close



父親節很牛仔的我,在新竹吃完新橋後,就搭高鐵趕回高雄與三個美女約會,其它英國幫的女人真的又瘦又美,我自嘆不如阿~~還好還好,我應該快要可以加入英國幫了吧~


 



 


娃娃寶貝決定的地點--瑪烈,果然很美,其實好早之前看到他們去這間店,我就開始肖想了,真的很美又溫馨。生意很好,雖然TINA比有先訂位,卻還是只能靠窗,不是靠壁。但是我們很想要坐沙發區阿!


吃飯前,先來看一點佈置唄~



各式各樣的茶壺、茶。



藍色的鐘,美麗的水晶燈。



連桌紙都是粉藍色,妝點著小花兒。很粉嫩吧。


來來來~~開飯囉。



首先是蒜味麵包,烤得不夠硬,軟軟的反而有點難咬,但味道ok。



濃湯。我一向都對濃湯不太挑剔,而這個湯頗濃郁,也豐富的加了很多料,是外表看起來像A,但實際上有C cup的一碗湯,只是娃娃說好像湯碗縮水了,但是我倒覺得這樣的量很足夠了。



莎拉。萵苣生菜葉都很青翠,咬起來也很清脆。


不過我都還沒開始吃,我的主餐就上來了,哪有這麼快的啦?結果這次是老酥幫我發聲,拜託!這樣叫客人怎麼吃啦?每次要吃主餐都冷掉,心情也會不好捏~~



吮指碳烤豬小腿,兩塊豬小腿,骨頭很大。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因為我很不會用刀叉切這種有骨頭的東西,切到手都快抽筋了,還很堅持要很有氣質的切捏!吃起來甜甜的,前幾口還不錯,但是吃多了會膩,而且重點是,手會抽筋,最後當然還是直接拿起來啃囉!可是肉質還不錯,不柴也很入味。



普羅旺斯烤嫩雞三明治。這是TINA比跟老酥一起點的,原來瘦子都很有心機,點了輕食吃而已。我只吃了德國結餅乾,應該是costco買的唷!噗~



栗子泥甜薄餅,據說是可麗餅的前身,真的是很薄的餅唷!老酥有餵了我幾口,羞。好甜唷~~我是說栗子泥跟鮮奶油好甜。餅皮香香的,放涼也好吃。



巴黎風味嫩腿排。原本我想點這個,很想去巴黎齁~~可是被娃娃搶先點了,所以我改點了豬豬。


這腿排很嫩,帶了咖哩味,那跟巴黎有什麼關係呢?經過討論之後,是說巴黎跟咖哩音很像嗎?有沒有很瞎。



蛋糕。我不是很喜歡底下柳橙皮苦澀又硬硬的味道,蛋糕比較普通囉!



加點的水果冰茶。一大壺很划算呢!而且壺上的保溫蓋超可愛的,我們一直用他來自拍,好好玩!


水果茶有水密桃跟葡萄柚的味道,剛好這兩種水果我都喜歡,所以有猛喝呢!甜甜冰冰涼涼的,好喝。 



玫瑰花茶。也是冰的,淡淡的花香,有舒爽心靈,變美麗的感覺!



裡頭還有一朵小玫瑰,很可愛。



四個人兩壺茶,都好好喝唷!我覺得這裡也好適合點一壺茶跟輕食坐一天,聊天或看書都好。



娃娃在最後又拿出了一張兌換卷,可以換薯條耶!老酥還說,現在不換,更待何時?



話說我們這群女人居然還吃的下耶!很厲害~中間我還拿出我的紅東東地瓜,有多紅捏?就現在最夯的阿!不過我很呆,在台北團購,發現地址是高雄明誠三路,就在我家附近,真是有夠傻的,帶來帶去。


以為寫完了嗎?還早咧!


下集待續~(可以先看老酥寫的)


延伸閱讀--老酥小寶貝寫的新團體


延伸閱讀--Joe寫的No Reservations


 ===


瑪列小館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07-5226987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