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39。

台北縣的活動--博物館夜PARTY在10/18紅毛城展開,有個OPENING音樂派對。有國際知名沙畫家莊明達、野火樂集、風之舞形舞團、北市交附管五重奏、ABS樂團。

聽廣播說,只要憑白天票根就可以免費進場,其實門票也只要40元而已,但是我就拿之前的票根,也瞞混進去了耶!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14。

時間還沒到,我就先到處參觀,這裡跟我上次來的展不太一樣,我認真的看了看,我還滿喜歡航海那部分的展品。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15。

旁邊的草皮早就塞滿了人,椅子上都沒空位了,所以我只好找旁邊木頭欄杆坐下。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16。

小小的舞台。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17。

我的位置在斜右方,拍不到好畫面,所以後來索性不拍,純粹聽音樂放鬆。野火樂集的原住民音樂,好RELAX~有種在海邊度假的感覺呢!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26。

沙畫整個超厲害的,全部博物館古蹟都展出來了,最後再回到紅毛城。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27。

馬上就可以對照真實的建築,不過因為燈光變化,所以此時的建築呈現綠色。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28。

瞧~大家都很享受,很專心的在看著呢~

 

dodel37 拍攝的 PA180034。

我也很愛觀音山那邊的夜景,黑暗中的燈光點點,好美~

 

其它的活動一直持續到12/23號,詳細節目內容請點這裡

10/31有萬聖節超精彩的活動唷~!在滬尾砲台,我又要去騙吃騙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