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牆上塗鴉的,是很有詩意的人耶~

20081215 006.jpg 

----之ㄧ----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愛我的人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之二----

愛是成全

所以我放手讓你走

----之三----

或許在你的世界我不重要

但在我的世界你很重要

----之四----

是不是我和你都不會是同個世界的人?

----之五----

請試著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管多困難,只需要堅強!

 ===============

 

感情,在這個世界裡,真的是最難的問題。

但實在不需要庸人自擾,只要找到快樂,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我希望,你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