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2.jpg

去年9月才去過倫敦,沒想到這麼快,又要飛了,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從決定到出發日期只不過兩周,這些日子光是雜事就作不完了,還有正事等著我...。

 

這次用最簡單的裝備,但卻是帶上最厚重的冬衣,因為倫敦還在10度以下(據Tina比說,這是倫敦最冷的三月),運氣好的話會看到太陽公公,上升到13度左右。

 

出發的前一天,是我的生日。早就約好了慶生趴踢,當然也要開心的玩,謝謝陪伴我的朋友們,再累也要好好犒賞自己。這天在淡水,我也買了一雙靴子,是要穿去工作的,怕下雨的天氣會弄濕褲子,很麻煩的。還好有買到,而且很好穿,幸運之神果然有照顧傻人的。(傻人有傻福咩~)

 

第一次出國自己一個人搭車,拿著一箱大行李打電話求助中,我在民權西路站找不到搭車的站牌。結果居然是沒有站牌,隨招隨停的。感動的是,在我出國前得到了一個溫暖的擁抱,謝謝你來送行。

 

出發1.jpg 

從民權西路站到桃園機場,居然不到半小時就到了,我差一點就睡過頭了呢~連司機都問我怎麼一個人出國呢? 噗~

不過笨笨得我一開始還走到入境處,應該要去出境的啦~難怪都沒人~哈~

 

airport0.jpg

搭的是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親愛的阿包就是在香港機場買的,ㄎㄎㄎ~不自覺得開心笑了~

以後我會了啦~自己搭車到機場好快喔~

 

11:40飛機準時起飛,一個多小時就到香港,然後又晃了五十分鐘左右,14:55要飛長途的呢!想到就覺得好累喔~還好這次飛機沒坐滿,有空位空間大了些~

airport1.jpg

 

倫敦我又來了!

 

p.s.上回9月遊記好像都還沒寫捏~這次我要趕快寫完,因為NB硬碟滿了~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