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_05 245.jpg

丹丹漢堡,一直是我國中高中時的好回憶,因為既便宜又好吃。跟M或啃得雞是不一樣的,他還有中式口味,真的不論什麼時候來吃都很ok!

 

 

我都不知道原來只有南部有,北部都沒有,是因為不喜歡麵線糊這種東西嗎?還有廣東粥當早餐吃,超讚又很飽。(聽說ptt因為這南北差異還起了筆戰耶!為什麼丹丹不來台北?)

然後炸雞,炸的皮超酥脆,肉質又鮮嫩,價格還非常親人呢!

 

200904_05 246.jpg

 

這天我點了兩塊炸雞套餐,Shan點了廣東粥+一塊炸雞+地瓜薯條,飲料分別是果粒草莓鮮ㄋㄟㄋㄟ跟咖啡。

果粒草莓鮮ㄋㄟㄋㄟ真的有果粒,好好喝,真的像是草莓果醬裡頭那種真才實料的果粒阿!

 

200904_05 247.jpg

 

咖啡,Shan說第一次看到咖啡也用茶包,還以為是拿錯飲料了,很炫吧~(杯上有星星喔!)

 

而且,不論是麵線糊、廣東粥,還是飲料杯,全部都有自己的圖案,或是代表人物,真的很用心。

 

我記得小時候吃的還是用塑膠蓋,現在都用塑膠套模了。還有胡椒鹽、番茄醬、醋,原本都是早餐店那種瓶裝的,現在也變成小包裝。

 

變好多喔你阿丹丹,可是味道不要變就好。

 

丹丹漢堡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連鎖店)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55號(右昌店)

07-363-8235

 

-->跟我小時後去得位置不一樣,那時候在路衝,每次上學放學都會經過,可是那時候都沒錢可以停下來買,高中在七賢路那邊補習時也有一間丹丹,最喜歡下課時跑過去買,上課香死大家。

謝謝丹丹,伴我度過這麼多歲月。

也謝謝Shan,提醒我不能錯過這間店阿~現在好想吃麵線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