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過到週五,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早就吃厭了學校的食物,還是到中原去覓食吧!

原本打定主意要吃「變色龍」的【韓式拌飯】,無奈人多到我完全不想等,就轉戰他對面的韓式料理。


【原州韓式料理】這家店沒吃過,不過價位可以接受,而且看到冰淇淋無限供應我就...屈服了。所以我跟信文兩個人就進門去吃囉!

沒想到一樓居然還客滿,必須到二樓吃呢!



店員先幫我們解說,圈起來的選項是店裡比較暢銷的菜色,分別是大銅板烤肉、石頭拌飯、烤肉飯、韓式煎餅
銅板烤肉我還沒吃過,所以第一次嚐鮮;據說是火鍋+烤肉的組合,非常期待。
另外定食會多兩樣小菜+辣炒年糕,一聽到年糕我眼睛就發亮,完全忽略他的辣。

客倌阿!上菜囉!



左上:大銅板烤肉。中間一圈是生肉,好像都是豬肉。外圈放了很多蔬菜跟一些火鍋料,銅板有一點深度可以加高湯,所以外圈的是火鍋,內圈則是用銅板直接烤肉。

右上:海帶+泡菜。兩樣都是好吃的小菜,可是泡菜實在太辣了,每吃一口就要喝一杯飲料,真是辣的太過癮了,好吃又好辣,真是有夠矛盾的,因為我很怕辣。

左下:辣炒年糕。裡頭居然還有甜不辣魚目混珠,結果阿呆居然吃了甜不辣說,這年糕很怪耶!笑死我了!年糕軟硬適中,會想一個接著一個吃,只是還是很辣耶

右下:韓式煎餅。是海鮮煎餅耶!可以看到整條蝦子唷!幾乎每一塊都有滿滿的海鮮,芳香四溢,配上沾醬真的是嘴巴停不下來,可以在海中游泳耶!



【大銅板烤肉近拍】(手有點晃~sorry)
蔬菜種類還挺多的,豆芽菜、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香菇,還有魚板、蟹肉條等。
銅板烤豬肉好吃,肉很嫩唷!

兩個人其實吃這樣就很飽了,總共200元,白飯、飲料、冰淇淋都無限供應呢!

我有吃冰淇淋,因為可以解辣咩!不過下頭的冰會有小冰塊在裡頭,比較美中不足。

下次有機會,我會來吃吃他的韓式石頭拌飯。

Update:2006.3.10


韓式拌飯有夠辣,[左上]還沒拌,其他都是拌好的飯。一度辣到吃不下去。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吃兩口冰淇淋可以接著吃下兩口飯,吃太辣的東西,再吃冰很有用喔!先刺激味覺,後來就不會刺激囉!不過這樣胃會不會壞掉?

因為我很怕辣,所以這道韓式拌飯我實在沒辦法推薦囉!

後記--
才剛吃沒多久,就有一大群韓國人西裝筆挺的上來用餐,其中有一個台灣人會說一點韓文。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翻譯菜單,還問了店員有沒有韓文的菜單,沒想到店員說:「老闆就是韓國人,等等請老闆來跟他們談。」

這讓我大吃一驚,其實店內的布置都是韓星的海報,但沒想到老闆就是韓國人

過一陣子,店員說:「老闆正在忙,沒辦法抽身,還是請某個客人下去跟老闆說。」
我突然恍然大悟,該不會我們吃的東西都是老闆親手作的,所以是正港的韓式料理

讚讚讚!如果真是這樣,這家店又更值得推薦了。

而且阿,昨天那些韓國人,大概有7-8人,個個都看起來很帥,身材高大。
不知道是不是穿西裝的關係,但是吃這一頓飯讓我心情大好,雖然味蕾有點失常了。

愛吃辣,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這家店,推薦唷


【原州韓式料理】位置在變色龍對面,中原八方雲集旁邊的住宅社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