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葛蘿發文已經過了半個月
期間還有蘿莉,amy鈴也發文~
讓我想去吃的心....再也按奈不住了!

離我這麼近~卻沒辦法去吃~實在是受不了阿!
原本跟實驗室的大家約好今天9/18中秋夜要去綠風聚餐~
沒想到因為許多因素取消~
我充滿期待的心~頓時沉到谷底~
還好~大科技超好~陪了我這一趟!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他!真的很有耐心耶!

上車不到十分鐘~我們到達了綠風~
還過頭了一點 !招牌實在太不顯眼了!(好像有人嫌過了)
之前定位時還說已經訂滿了!
但是真正到達後,發現不到六點前位子還滿空的!
好多家庭帶著小孩在寬廣的草地上玩耍~

這裡真適合!
一大片綠色!看了也舒服!

]
[一樓座位]還噴水幕喔!

當然我們主動要求坐外面!看的更清楚~
但這可能也是忽略上餐點的原因

自助式點餐 menu換了一種
但還是用勾選式的!
週末假日時只能點排餐或素食或兒童餐
但不是兒童不可以點兒童餐(這點很奇怪耶!)
單點會附飲料 套餐則多了莎拉跟湯

但是莎拉跟湯就要多120元~
我一時口誤~本來我只要單點的啦!



沙拉跟湯味道都soso~
就是一般~濃湯的料不多~但還滿實在!
不過沙拉跟湯都給的滿大方的就是了!

我點了
紋烤頂級沙朗牛排(七分熟) $480

黃椒紅椒我不愛~
杏苞菇青花菜用水燙過~
馬鈴薯泥很像奶粉泡的~

沙朗牛 坦白說賣相很差耶
跟米老鼠唐老鴨差不多的感覺
只是肉上多了幾條燒痕
而且很薄 (約1cm)
但是還滿大塊的啦~兩塊手握拳般大小~

大科點了
印地安香料雞腿 $480

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少~

雞腿好像有先滷過~再烤
但也沒用特殊香料的感覺
味道真是不能在一般的一般


等這主餐等了一小時才上
我想大概是餐廳原意是要讓我們先下去拍寫真拍累了再上來吃
只是我們辜負他們的好意了

而大科的餐點是在我的上完後半小時才有女服務生來詢問
大科在五分鐘內就把他的雞腿解決了!

這次跟葛蘿的料比起來多了一小丸炒飯
大概是份量比較夠吧!
我覺得炒飯還滿香的~
但是因為從天亮等到天黑~太暗了
我實在看不出這炒飯裡頭有什麼?

附餐飲料 
柳橙汁 --類似濃縮果汁去調的
咖啡 --真的像葛蘿說的~很像咖啡牛奶

總而言之~好像就是來看風景的而已

當然也一直聽到別桌在抱怨
等待時間實在太長了
等到大家都失去耐心

服務生還滿多的~
但是廚房應該要搞大一點
不然空有景色實在很能繼續維持下去

夜晚的綠風

點起了火把~點起了燈~延伸到湖邊~
明月也高掛天空~


原先以為會照亮草皮的高爾夫燈卻沒開~
只有幾盞小燈 映著湖中的涼亭

沿著湖邊走一圈~看到中間涼亭有人自己帶飲料杯子來賞月聊天~
很愜意!(是那種大罐2L的黑松沙士喔)


夜晚的綠風是另一種風味~

我們從5點15分左右到...用餐到7點~
時間雖然有點長...但看到這樣的綠風~也覺得很滿足了!

可愛的小樹屋~用四顆大樹搭建而成~隔壁也有正在施工的樹屋~
原本要白天上去的~夜晚我的相機就不行....

中間樓梯上的燈~很可愛~

另外看到了一些未規劃好的區域~
似乎會有商品販賣部~賣風車風箏之類的~

這個地方很適合闔家光臨~
但是餐點實在不怎麼樣....
最佳時間...下午4-5點左右到達
在草地上玩耍放風箏之類的~
玩累了在一樓喝飲料或下午茶~

接著再去別處吃飯~
因為這樣的價位~
我寧可去吃陶板屋~可能小鎮都贏它喔~
希望他正式開賣的時候~餐點可以更好!
p.s.試賣期不收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葛蘿-綠風
       蘿莉-綠風
       amylin-綠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