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這間店是因為書法班的聚會。

坦白說,我接觸書法還真的是滿長的一段時間,從小學二年級開始,一直到高中為了升學,才慢慢疏於練習,但是這期間大大小小的獎項不斷,最好的成績是高雄市國語文競賽的第一名,不過在全國比賽時就落馬了。

 

 

 


我真的還滿熱愛書法的,小時候每天至少要練習一小時,最棒的福利就是為了練習,可以不用去參加很無聊的朝會升旗,還可以常常請公假去比賽,當然有老師帶著,所以福利不會差。

因為練習書法,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時學妹居多,我們總是打打鬧鬧非常開心。

國小畢業後,有些就根本沒見過面了,那些原本比我矮小的男生,現在長得很高,可以反過來欺負我了。

這次的聚會,除了這些寫書法的同伴們,還有家長跟老師,大家都很熱絡的像從前般,只是成熟了。

廢話一長篇還沒開始介紹吃的呢~噗~~

=============食物的分隔線==========


小菜--涼拌白蘿蔔。脆脆辣辣的,很開胃。



蒜泥白肉。
肥瘦勻稱,醬汁獨到,好下飯的一道。



牛肉捲餅。(另有豬肉捲餅)
告訴你,他們家的蔥不用錢,根本就是一層肉一層蔥,外頭煎得酥脆,裡頭原汁原味。吃完之後口齒留香阿!



菜上的太快,我來不及拍啦~~~
抓餅,也是我個人超愛的。
涼拌小黃瓜是小菜之一。
還有糖醋魚柳,好吃下飯。
中間那個是辣的五更腸旺,聽說非常辣,我不敢嚐。



依稀記得這條石斑非常的鮮美,又用我最愛的烹調方式--清蒸,簡簡單單的帶出他的美味。
我爸還為大家「庖丁解魚」,除掉主刺,這條魚馬上被一掃而空。



這道名稱不知道。但是蚵仔超新鮮的啦!應該就是才剛從海港送來的,一點都沒有腥味,九層塔加上油條配蚵仔超搭的啦!老闆~來碗麵線吧!



整個是讚不絕口的羊肉藥膳湯
給他五顆星。
羊肉嫩到不行,完全沒有纖維,一點都不會卡牙縫的那種,一入口羊肉跟骨頭還「波」的一聲自己分離。裡頭還有很多的中藥材,味道類似藥燉排骨,中藥味卻不重,湯喝起來很溫順。我發現裡頭居然還有大蛤蠣,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味把整體的味道調的非常完美,光是這湯我就喝了三碗。

用竹筒盛裝造型看起來特別,但是量不太夠,老闆還會拿出另一個大碗給我們加湯用。真的非常好喝,一定要點!



甜點--拔絲地瓜。
好久沒吃這一道了,好好吃的拔絲,還熱呼呼的,浸了浸冰水入口,只想要喔喝呵呵的笑。
這是我們幾個女生的最愛,吃完還想再來一盤呢!

=======人物的分隔線============


最右邊是我們老師,其他都是我的學弟學妹,呵呵。

看大家穿這麼多,因為那時候寒流,這是2月初的聚會,我拖很久啦~



這個就是家長老師一起來,茜爸居然還比YA~暈@@

有喝了一點紅酒很梅酒,還有一點高梁,所以大家臉紅紅,但是真的很開心!

這家店在我的母校--莒光國小附近而已,所以我們都是走路或騎腳踏車來的,不用擔心酒駕那些的,大家吃飽還走路運動回家呢!

p.s.後來4.15又去吃了一次,除了炒麵之外,全部都好吃呢!不過當時就沒有紀錄了。
這家店絕對是會再度光臨的一家,而且不貴唷!



嘉園川菜小館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895號
(07)3609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