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時間正值正午,大家的肚子都咕嚕咕嚕抗議了,於是在路上就找了間餐廳來吃。爸媽不知道N年前來過這家餐廳的樣子,他們說這裡頗好吃的!



這間楓林餐廳,讓我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從頭到尾,我除了「正在吃飯」的時候,其他都是拿著相機到處取景,到處拈花惹草。

這裡絕對會讓你‧難‧忘‧~



我真的是一等爸爸停好車就跳下來蹲在人家花圃裡,拍這株很可愛的小花。


經過我看了很多植物圖片,發現到這株植物應該是「毛地黃」,而且是有毒植物,幸好當時沒摸。

當時我明明就很內急,硬是拍完才去廁所,沒想到廁所也讓我驚豔!廁所的布置真美~(我忘了拍

因為太多東西可照,也遺漏了許多東西。

我們坐的是戶外露台,景觀非常好,山下風光盡收眼底,連山上的雲霧繚繞也可以直接感受。


結果我忘了拍戶外座位。可以從室內這張看出一點端倪。


坐在戶外看台就是這樣的景色。



在戶外的東西多的呢!睜大眼睛看著吧!

前院


類似鼠尾草的植物。


翠蘆莉
到處都是我喊不出名字的小紫花兒。



海芋。夠冷才會開花,明明都十月了耶!





上面這兩株我真的忘了。孔雀草。兩種顏色,很漂亮。(參考資料

後院




紫蝴蝶花。(待求證)像蝴蝶的可愛花兒,我第一次看到呢。這個我很愛耶!



這應該是某種蘭花吧?!





白色波斯菊。又大氣又美!



金毛菊。黃色小菊花。





波斯菊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而且花很大耶!照片後方是廚房跟室內。還有我來插一腳!




美吧~



這棵應該是楓樹,還沒完成轉紅。後頭草地上的座位就跟露台的一樣。







被蜘蛛絲纏繞住的楓葉,另有一番味道。

沒想到天氣有點轉陰,黑黑的。







這頭的粉色波斯菊不如那頭飽滿,卻仍然很美!桃紅色的則有些枯萎了!


雖然外頭景色宜人,天公卻不作美,滴滴答答的下起霧雨來了。我們也只好暫時離開這些美景。

幸好我先拍了起來,不然就沒機會拍了呢!



室外不止種了花草,連蔬果類也有,有機不加農藥,吃起來更加鮮甜!


接下來還有美食跟室內景觀的介紹。敬請期待!

參考資料-woodman的秘密花園-
(以上資料若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