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古早為民宿後,小原堅持要去大甲買名產,即使他的火車很趕,還是要衝一下...

於是,大家就跟著一起去買扮手禮囉!



第一站--小林煎餅之釣鐘燒



看師傅俐落的插起一個個蓬鬆的釣鐘,很可愛吧!



熱呼呼的吃起來最美味,如果放冷了,再微波或是烤一下,也是很美味的呢!

不過隔壁也在搶生意,拿一整個星星造型的給我們試吃,咬一口被燙到,還爆漿,比這釣鐘燒更美味呢!
但是後來因為沒走回去,也就沒買了,有點可惜。




第二站--裕珍馨
奶油酥餅、紫玉酥,都是這裡的名產。幾乎人人都買了....
奉茶也很甘甜止渴。



這泡芙看起來很好吃吧!不過只有一種口味--巧克力,我不愛過甜,但是聽同學說很好吃!



等待別人採購中,自己吃起釣鐘燒來了。



joker很體貼,太陽很大,他跟jason就先去停車場開車來接我們,人超好的。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小原要趕13:30的火車回高雄,所以,我們要從大甲趕回台中車站,可是這時候都快13:00了。於是,飛車出現。

但是,還是有些來不及,所以AHIMO就提議,可以到員林去搭車,又比較近。還好火車有誤點,我們在13:37左右趕到員林車站,讓小原如願的搭上自強號。他接著要趕往台東,票都買好了,所以只好先跟我們道別。


既然到了員林,就已經是AHIMO的地盤了。

所以,接著便是AHIMO推薦必吃的美食--肉圓



好吃的肉圓施肉圓。



皮Q肉實在,筍子也脆。



綜合湯。蘿蔔+貢丸,清爽的湯,縱使天氣很熱,也是喝光。

兩個加起來好像是50元吧!(我忘記了啦~)



寶斗肉圓
一顆肉圓大概就是一口大小,秀氣一點要吃兩口啦!
兩顆15元?
皮太Q了點,要咀嚼很久,但是裡頭的筍子香氣很夠,更脆更好吃。

所以肉圓施的皮勝,寶斗的筍勝。



吃完了肉圓,就吃些涼的。



AHIMO這地主就帶我們到蕃薯市的八寶圓仔冰。



古早冰都是把料放在冰下面。



料真的非常多,我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清涼退火阿!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台中去囉!



因為要拿黑師傅的關係,就到了with家去,也看到了可愛的嚕咪



眼睛超大的蘇格蘭折耳貓,個性超好超親人的,愛玩,讓人愛不釋手。



我也好想養喔~~~


傍晚,先買了洪瑞珍三明治



因為我東西太多,拿出來已經被我壓到變形了,但是還是很好吃,淡淡的美乃滋甜味,蛋香、起司香、火腿香,這樣的招牌三明治,只要20元。

到中華夜市買了蚵仔麵線、臭豆腐、清心的烏龍綠,就到jason家去。

最後,帶著黑師傅捲心酥、紫玉丹楓、釣鐘燒,這些扮手禮回家,大滿足阿!



牛奶麻糬跟芋頭,好吃。



花生口味$120,又香又脆,超好吃,會停不下來。



黑糖口味$130,依舊黑糖香味濃郁,但沒有花生這麼好吃。我們全家都愛花生口味阿!

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吃看看花生口味的黑師傅,不愛吃花生,不愛吃甜的,保證你一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