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dodel's life

喔耶~我終於跟到了!!!!久違的同學們, I MISS U!!!!

DSCF3990.jpg 

來到第一間店就是東區的月島文字燒。高雄也有一間,Mark一樣,不過似乎是多年沒吃的關係,Menu選項變多了耶~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3976.jpg

最近這幾天,很忙很操,南北奔波加上吃太好喝太飽,但是睡不好,覺得身體已經不是微恙了,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大破病。所以原本應該上班的周五,我告假了。

難得輕鬆優閒的周五,我發現同樣有人也不用上班,就被我拉去吃午餐啦!

自從天母sogo開幕之後,附近變得熱鬧也帶動了美食與人潮,即使是平日,sogo八樓美食街還是好多人。繞了一大圈後,決定來到人潮集中的[朱記]。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121 138.jpg 

 

關於南庄的印象,應該就只有桂花巷吧!這次來南庄,我才真的大開眼界,原來,可以去的地方這麼多,而我們也有好多地方沒去到,我一定,一定還要再來!

當車子繼續往上開,白茫茫馬上就追了上來,馬上,就變成前方這景象了。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121 117.jpg

聽說來南庄,不來這裡走走就太可惜了。早就聽過其名,卻從不曾見過本人。

很美的名字,山行玫瑰,是在山裡一座美麗的花園。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來到南庄,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一次出遊。 

感謝徐老大,也感謝小英,超開心的呢!

20091121 030.jpg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125TP 009.jpg

這間店,想吃了大概有半年之久吧!不過每次都被事情耽擱,終於,我上來台北上課後,有機會來吃了!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