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高雄幫-閃成一團」聚餐前,來個小小插曲。




原先在今明兩天有個「地方政府基層人員特考」的考試,但是最近不但沒有心情去讀,也沒時間去上課,所以講義勢必要在考試前拿到,於是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出發,去補習班拿了講義。沒想到,我還是太早出門了。(七點的聚會五點半就出門了

所以利用這空檔,我就悠閒的逛了一下漢神周圍,因為聚會的餐廳就在漢神後面。

漢神的前面,每年都會裝飾很大的聖誕樹,不過每年的裝飾也都不一樣。


好久沒自拍了,難得的機會就自戀的拍了幾張



最近的眼睛很痠很腫,就不再虐待它,直接戴眼鏡。(沒想到後來六個人只有我戴眼鏡耶~)



終於有拍正了,好像戴了藍色生日帽的感覺唷!



然後,突然發現一群人拿著Free Hugs的牌子,我超興奮的!



原本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國外傳到台灣來的,現在高雄也有,我超久超久沒有跟人擁抱了!所以二話不說就衝了過去,

「我...我...我可以....」

不知道幹嘛就結巴了。

一群小女生(看起來都比我小),就說「可以阿!你還可以選人喔!」

接著都指向某個男生,七八個人中就只有一個男生。

我馬上說不,我可不是個隨便的女生唷!挑了一個可愛的女生,抱的很緊,ㄎ~他們也拍了照。

接著也應我要求,幫我拍了照,這時我又換一個人抱了,噗~。


真是賺到,一天抱到兩個可愛的女生。

只可惜,拍的人手晃到了啦!!!







另一個角度的聖誕樹。



這張雖然糊了,但是我還滿愛的。



這次的主裝飾是Cartier的紅色夢想禮盒。



藍燈亮起的時候真的很美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ree Hugs的關係,我覺得心情特別好~

即使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是那種碰觸的溫度,讓整個心都暖了起來。謝謝這群可愛的小妹妹們,我真的很需要。

也許有一天,你會看到我拿一個牌子,上面寫「Free Hugs」,如果你有需要,到時,請不要害羞!

我很樂意給你(妳)一個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