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後,有太多人要打招呼,所以飯局也是一個接一個。

這間店,是淑芳帶我去的,看過網頁上的menu之後就不斷流口水~~



走進店內是昏黃的燈光,上面就是吊著紅色燈籠的黃燈泡,很和風。



看到燈就想拍,被某人影響了啦~~



這是吧檯(請自行忽略兩個人頭),上面放了好多日本的清酒,還有五花八門的調酒。



擺在桌上的餐具,還有熱茶可以暢飲。




他的位置並不大,四人的坐位也是小小的,我們坐得兩人坐非常迷你呢!是L型的唷!



我們兩個都點可爾必思,只是不同口味,一個是芒果,一個是葡萄。



無骨炸雞。



雞肉相撲鍋。
沒吃過加上季節限定使然,但其實跟一般火鍋沒啥差別,雞肉很嫩,湯頭剛開始喝還不錯,但是越喝越鹹。



炸牡蠣。
也是季節限定。



超大顆的牡蠣,一點腥味也沒有,很鮮甜肥美,好好吃唷。
雖然一顆就要50大洋,可是就覺得好值得唷!是今天的第一名!!



加60元點的炊食,放進相撲鍋裡煮,很香很好吃耶!!!
還有讚歧烏龍麵,我的最愛。


這天我們點得有點多,才兩個女生,就點了滿滿一桌。

應該說淑芳食量太小,我可是很努力得吃到差點撐死。



從照片就看出來胖瘦了啦~~~

沒想到在台北我還變肥了說~


很高興淑芳的公司就在我們公司隔壁,希望以後常常有機會一起吃飯唷!!!下次我會點少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