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是這趟旅行的另一個小收穫。

來到廬山,沿路上都是櫻花樹,除了泡湯,也得走走賞櫻步道,不然就太可惜了!因為這裡除了櫻花,還有很多種花兒呢!



仿日式平房建築,真的好像在日本的感覺。




桃花,跟櫻花長得很滿像的。



粉嫩的顏色,讓人不禁想再靠近一點。



重生的櫻花,一坨一坨,紅的火艷。



聖誕紅,高度大概有2公尺喔!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棵的聖誕紅!



拖鞋蘭,是旁邊店家種的,老爸好像很愛!這朵你可以看出是公是母嗎?



也是拖鞋蘭,品種不同。





李花。因為風大太,所以對不到焦,高度也太高。



我好想在這一大片的櫻花樹下野餐喔!好美好美~~



連停車都覺得很幸福。




當然,我們也走到了溫泉頭去看,不過那邊居然是給人泡腳的,溫泉頭泡腳,流下來的水再給我們泡?想到怪噁心的。
不過,人家說,經過很多層過濾,應該沒差啦!希望泡溫泉頭的人,不要有香港腳喔!

看到黃黃的就是硫磺沉澱了~!這裡水溫頗高,不要伸手去試喔!




廬山的景點都很美,尤其這一區。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搞笑?



原住民紀念石雕,我沒用心的讀他的石碑,只是覺得她很美。



旁邊的溫泉餐廳,也是古色古香,好悠閒的感覺喔!

來這裡泡湯,真的非常享受呢!



大人們終於換好泳裝到池子裡享受去了,我看東西,一邊吃東西,沒辦法,太無聊了!




隔天早上自己走走,發現在吊橋前還有幾棵櫻花樹,配上藍天,真的很愛~~!


再插播一下廬山吊橋吧!



我只是紀念性的在上頭來回走過而已,另一端有什麼?好像都沒開店。



舊的吊橋就在新的正下方,那些木樁都已經老舊破損了!



我爸媽跟劉老師。

跟他們出來真的很好玩,不輸年輕人,玩法不同,但是很開心!

有機會來廬山,請到處走走,享受自然森林,鳥語花香,真正放鬆身心,相信你一定會對這裡難以忘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