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了嘉義,所以有一句話是這麼講的。

[尬意(嘉義)看到你,看到你真歡喜]

其實這八天,是公司人訓所辦的新進人員受訓課程,但是住宿的緣故,除了受訓上課之外,我們更充分利用了下課時間跟放假時間。

唱KTV唱到辦了一場小規模的星光大道

出去玩尬車到阿里山去了

還有辦了一場還不錯的惜別晚會

大家真的都很棒很辛苦,尤其是幹部們。(怎麼好像開始說感言的樣子了呢?)

話說回來,這八天+兩天的假日,我真的玩的很累,也把心給遺留在嘉義了,等等搭高鐵回台北時順便叫他回來,要收心了。


100個人,我記得幾人呢?

我算過,有講過話知道人跟名字的,有45人。當然也有沒講過話但是有偷偷注意的人,不包括在45人內。


100個人之中,有幾個人記得我呢?

我不奢求太多,短短八天對我這張臉有印象我就該偷笑了,畢竟我是很低調的阿!


這幾天在嘉義的日子,我相信我會永生難忘,好想趕快記錄阿!(不要催,我會寫的)



最後,講講第一張照片吧!~!

海報的字是思蓉寫的,圖是小芮畫的,標題是我想的,一張海報背後,多少心酸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