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國泰樹草皮
標題:我畢業了之CCLemon Ya!
成員:依靜.毛.joker.我.宜純.小龜
攝影師:熊



背景:招待所前階梯
標題:我畢業了之大鵬展翅
成員:ESU93屆研二應屆畢業生
攝影師:熊


其實這不是畢業當天拍的,是上週某節必修課後拍的,本班的某些idea也不賴,拍出來效果很好。

昨天是畢業典禮,全家都出動,超感動的~
爸媽大老遠從高雄開車上來,二哥從桃園過來,大哥大嫂則從新竹上來,真的是好不容易全家聚集,這樣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聚餐,我們去吃了全家福喔!

參考葛蘿的菜單,大家都吃的很滿意,不過這回相機被我爸媽借走了,我相機裡頭的照片還沒傳出來呢!

所以先擋上這兩張,恭喜大家畢業囉!

同時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滿滿祝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