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寫食記了耶~又話說,食記堆太久,會臭酸,所以,來清一下。

這天,是我去倫敦的前一周,8月22日,最近熱愛"22"這個數字到魂牽夢縈的程度了!

茶跟筷子先上桌,一般日本料理店,應該還要有濕紙巾才對。

招待的毛豆,讓我想起葛爸的毛豆,這個味道比較清淡,但也好吃。

綜合生魚片(小)$240。

我很愛生魚片,新鮮生魚片的口感,就是滑Q滑Q,好像不用嚼就會從舌頭滑到胃裡。

生菜和風沙拉$130。

所有的菜都很新鮮,脆度也是讓牙齒不斷發出聲音,我最愛甜玉米,也是貼心的去了梗,好吃。醬汁清爽很能解膩。

天丼$150。

炸蝦、炸地瓜、四季豆、茄子跟青椒,這些揚物我不太會挑剔,麵衣厚薄剛好加上甜甜醬汁,我就能滿足,飯也很好吃,我還吃滿多的。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飯咩~

烤鯃魚$260。沒聽過這種魚,是店員推薦的,說鐵定好吃。刺不多,魚肉還算ok,不嫩也不硬,香魚的肉質還硬一點,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一點腥味,但是可以接受囉~

店內就像一般的日式料理店,位置都小小的,客滿捏!要來吃飯要先預約。

這天超感謝石門先生的,帶我來吃好料,還有先預約。

 

會津屋日式食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60巷12號

02-23660058

附上美妞參考囉!

p.s.今天原本有一攤日本料理攤的啦~取消延期第二次,我又嘴饞了,生魚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