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江玩夠了,該回家了。地點又轉到台北石牌,這家牛肉麵據說很有名。

這是招牌"丁骨牛小排麵"(小)$160。

肉超大塊的,不過因為都有骨頭,所以肉量當然要減半囉~不過很香。湯頭好像加了些中藥材,可是卻一點都不突兀,而且湯很清唷~麵也很ok的,而且還吃不到一半我就飽了。

三合一麵(牛筋、牛肚、牛肉)(小)$160。

兩碗麵的湯頭一樣,都好喝。這三合一我全都有吃到,我喜歡牛筋,好像蒟蒻一樣,ㄉㄨㄞ唷唷~好吃又好玩。

總之,他們家的肉質都很精選,難怪,價錢架呢管~

燙青菜$30。因為營養要均衡,所以青菜是必需品。最近男生好像都比女生還重視這一點耶~

涼拌青木瓜絲$50。純粹是我自己愛吃這種又酸又開胃的小點,呵呵~超讚的。

花干$40。豆干類的東西我一向沒有很愛,不過這個味道有點像沾了咖哩粉,很妙~

 

這家店也是生意爆好的,鏡子上貼的都是報導,愛吃牛肉麵得不要錯過溜。

牛董牛肉麵

台北市西安街一段369號(石牌捷運站出口左轉)

02-28211496

 

石門先生人很好,雖然人住桃園,卻還是送我回台北,所以這天就南北奔波,辛苦他了。不過跟石門先生出門,絕對不會餓到,而且還會挺個凸肚子回家,有點可怕阿~~

我想應該要餓個一天再出門,或者回來後一天不吃不喝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