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西方鬼節,也就是萬聖節。在天母這個最多外國人的所在,變成了很盛大的一個節日。

nEO_IMG_20091031 035.jpg 

 

天母,搞什麼鬼!?

在天母廣場舉行活動,除了本來固定的跳蚤市場攤位外(移到另一個區域),還多了天母商圈的店家入駐變成有點園遊會的形式。

有吃的玩的還有賣衣服、飾品等等。

非常熱鬧,人群也是塞到水洩不通。

nEO_IMG_20091031 047.jpg 

每個攤販都少不了南瓜跟鬼怪,賣家更會精心打扮唷!

 

在此還有一個古堡的活動,類似鬼屋,需要門票50元,若有當天在天母消費的發票,則可用10元買門票。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古堡了,聽說驚嚇指數很高,我一個人也不敢進去玩。

我,王大膽~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尤其是人扮的,會嚇死人阿!

 

 

在舞台上的主持人--豬妹、豆芽(不是很確定)。兩個人耍寶的可愛,讓人笑翻。

nEO_IMG_20091031 040.jpg

nEO_IMG_20091031 042.jpg

上面這兩張是因為主持人不能講話,表演者要試音,所以他們兩個開始擺一些搞笑的動作給台下的觀眾拍照,順便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犧牲很大耶!

 

一開始我到的時候,正在表演火球舞,就是第一張圖,又危險又精彩。

後來是街舞,體院的動態藝術系學生表演的,也是很炫,街舞已經可以變成一個科系了。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啦!!!!

 

阿卡貝拉~真的非常正點,現場聽會起雞母皮的耶~

阿卡貝拉 (A Cappella) 與一般人所知道的合唱或重唱不同,更不是所謂的無伴奏。人體就是絕佳的發聲體,人聲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用最佳的發聲器及最美麗的聲音創造音樂就是阿卡貝拉;英文稱呼此種演唱團體為 「阿卡貝拉人聲樂團」”A Cappella Vocal Band (AVB)”。

現代阿卡貝拉音樂,重新賦予了舞台歌唱新的生命。現代的阿卡貝拉的曲風是極自由的,在教堂及古典音樂之後,50~80年代逐漸加入各種形態:流行、民謠、爵士、搖滾、Doo-Wop, R&B、Latin-Afro、Hip-Hop, Rap, BeatBox…等皆能以阿卡貝拉表現特殊曲風,到了90年代更加入了Vocal Percussion (人聲模擬敲擊樂器或音效),至此已然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它是一種「跨流行」演唱,除發行音樂CD之外,同時重視現場之整體 (合聲、原創、舞台效果、互動) 演出。亞洲阿卡貝拉人聲團以日本於80年代末期最先開始,新加坡、馬來西亞次之,台灣起步較晚,目前已有許多大專學生自組團參加國際大專阿卡貝拉大賽。

(文字出處)

據說這隊由台大學生組成的團體在今年已經拿到國際第三名囉~強~強~滾~的哩!!!!

nEO_IMG_20091031 044.jpg

四男四女的組合,女中跟高音各2,男高音、中低音、bass,還有一個很炫的人聲打擊(最右邊黃衣),他就像口技一樣可以作出很多樂器的音效。

nEO_IMG_20091031 045.jpg  

每一個人都可以當主唱,每一個人都唱得超好,合的也超好,很多時候我真的會感動到顫抖呢!

而且這裡的女生都長得漂亮又身材好~真是利害!

 

影片

   

 

nEO_IMG_20091031 048.jpg

最後這張是樂高積木堆成的南瓜跟鬼,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