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All seasons VM飯店,領取行李已經是7:45了,搭taxi來到NaNa站附近的President Palace Hotel check in,雖然跟司機有點溝通不良,但終究有順利到飯店就好。而且有門房幫忙開門拿行李,我整個很開心!哈~四星的待遇阿!還馬上送迎賓果汁,非常甜。

櫃台小姐的態度很好很親切,雖然詢問過後發現沒有非吸菸房跟兩張單床,但是也說明若升級至Deluxe房可以有這樣的配備跟更多福利,一晚要加800B。

反正我們也沒有認真想享受飯店的設備,將就吸菸房跟一大床吧!小姐表示會噴上香水遮一下菸味。

很大的房間,一進門的玄關也太大了這樣,還有看夜景的貴妃椅耶~



尼侃侃,7F就有view了說。高樓層應該更好。

而且小姐從頭到尾都很親切的解釋,連帶房也閒聊了幾句這樣,親自帶房更加分。這樣一晚才2400台幣,很划算阿!

 

由於NaNa就是有名的夜店區,所以這晚當然就計畫跑夜店了!有兩間是納入參考的,Bed Supperclub跟Q bar。

最後是造型取勝的白色太空艙。

只是這天好像是有名DJ來主持,入場費居然提高到1000B而且只能抵一杯酒。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被帶到了黑色床區,不是白色的。

上網查了才發現,原來要用餐才能去白色區,不然要11:30以後才開放。

結果我們9點就到了,在這裡乾等,又沒人表演沒人跳舞,超boring。

一直看音樂跟會動的螢幕這樣。

還好有床可以躺,先睡一下醬。(最好這麼吵可以睡著啦!)

 


我們點的酒,一杯紫色迷情(忘了)調龍舌蘭,一杯水蜜桃調伏特加,各280B。是我們誤打誤撞點的,原本以為是免費的XD。

兩杯酒~喝很慢~我說這裡怕喝不醉是因為酒味不重~價位又高~

我還沒喝醉就沒錢了~醬

後來用免費券換的兩杯限定酒,只有薄荷跟香草特調的,也是甜甜的不太有酒味,很有吃草的感覺。



到11點人終於比較多了,而中間那個很像跳鋼管的舞台居然放了好多酒,原來也可以在那邊站著喝酒。

而且都看到很多泰妹旁邊有外國人,各國都有,真的很妙。泰妹跳舞就會貼很近。



待到12點什麼表演都沒有,都要翻桌了,連跳舞的人也都很少,超不high!!!

決定閃人順便去白色床區看看,人有多很多,但還是沒啥人在跳舞。

白色床區的光線比較好。

要離開前,終於有一個舞者開始跳舞了,看完這一段我們就閃了。

結論是,不愛跳舞的還是不要來這種夜店,好無聊喔~噗!

跳舞影片。(注意1分鐘後有舞者出現~)

走回去的路上覺得有點餓,就往前再走走發現路邊攤,坐下試試發現踩到雷~

早知道就吃小七的泡麵了啦!!!

洗完澡入睡都2點了,臨時還決定了最後一天的行程,果然很彈性阿~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