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五峰旗瀑布已經是舊地重遊,還是第三次來了呢!

五峰旗

2002年7月小班遊去宜蘭玩,上了五峰旗瀑布,這次去還記憶猶新呢!

記得民宿老板開車送我們去,但下山我們得自己走,還學美國電影舉起大拇指攔車,結果攔到一台遊覽車,把我們給嚇到了,不過至少省了一段路。

好懷念當時的我們(路人:是因為你當時很瘦的關係吧XD對不起阿寶妹不要打我!)。

五峰旗2

第二次去,跟公司同事一起出遊,兩天兩夜。可以看出當時還很冷,我包的肉粽一樣。(下圖兩人我早就知道你們有姦情了XD)

五峰旗3  

我還翻出還沒寫的遊記耶~XD

當時的同期一起出來玩!

看來我可以三篇併一篇來寫了!超懷念的阿!(大眼妹都當媽媽了說~)

 

第三次來!!!

水量很豐沛。

好多印度阿三在第二層瀑布下鬼吼鬼叫。

 

最高的第一層不開放,殘念。(都是臭蘇拉啦!!!)

 

不過五峰旗變了好多。

多出了一個停車場,單次50元。

旁邊的大草地讓我好想去打滾,超美的。還有小溪可以玩水。

趕快帶小孩跟狗來!!!

 

很好走,很舒服,很涼快!

還順遊了聖母山莊。

有超美的view!!!

還有168公分的我跟海拔168公尺XD。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五峰旗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