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夢工廠,目前在松山文創園區(早期的松山菸廠)展出,來看展之前我查了幾位部落客的文,好像真的太逼真看起來很可怕呢!

不過既然美女珊約我來看,我一定義不容辭,沒理由拒絕的阿~

松山文創我是第二次來,第一次是設計展,當時人山人海阿!不過今天人也不少就是了。我們太晚知道這個展了,不然就可以先買預售票(省一半呢!),所以只能乖乖的買一般全票250元。

這是厲害的作者 Nathan Sawaya,原本是律師,不經意的接觸了積木才展開這條不歸路(誤)。

作者在全球各地都有展覽,因此來到台北也以101為題材創作。除了特殊裝飾外,都是用最原始的一般積木堆出的,當然還有訂製透明的積木才可以透光。

崩裂。很像藍色星期一阿~我不要上班!!!!

掏心掏肺。是門票上的那個作品。

紅衛兵。保護自我。

其實,因為作者對於人的表情描述的過度真實,而且大部分都不是很開心的那一面,很多掙扎、分裂等等情緒,看起來其實沒有很舒服。

所以我們才看完一小區,就決定來惡搞一下好了~

來~跟著我們參觀!

真實之口。

和平的象徵。

好厲害的恐龍,曾經是他最大的作品呢!

超級逼真!用了8萬多的積木。

這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作品。

第一、這裡的積木是別人捐給他的。

第二、一步一步往上爬,心中的路,暗示自己的夢想,很有教育意義。

 

因為展場內是可以拍照的,只是不能開閃光。所以如果對積木沒有特別有興趣,我建議可以看看部落格的圖就好,跟現場看沒差多少,因為也不能很近的看(更不能觸摸)。

展場外也賣很多樂高積木,看完手癢可以買回去拼。

不過樂高太貴了點,我只好買台製的TICO來拼。

也是很精巧,但積木小超多。

我買了偉士牌。

P1190612P1190613

我跟珊兩人努力拼完,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