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綠野仙蹤Wonderland cafe是在捷運明德站旁的一間咖啡店,6月經過時發現店家在動作(整修),試賣期時,我也進去坐了一回。

 

人家試賣期的時候,我還在吃素,所以請店家作了素食三明治(原本菜單沒有),店家也盡力的幫我加了很多生菜XD。

當時,因為客人多了點,我等了久了點,後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就跟店裡兩個女生聊起天來。原來,是這兩位約30歲的女生自己開的店,談了夢想,談了怎麼樣可以把店變的更好?!

聊的很愉快 :P

店小小的,只放了三張四人桌,必要時可以拆成4張2人桌.1張4人桌。

不過裡面還有一個十人的包廂空間。

包廂裡的佈置真的很可愛~

那幾隻小動物我好想偷走....

去了三次,我終於才帶了GF2去拍,之前都只用手機拍而已,有色差也比較不清楚。

這面青綠色的牆我也很喜歡。

兩張牆壁有什麼不同?大家來找砸(提示:直立照片)

 

 

因為第一次聊過,那張"橫躺著的東京鐵塔",是因為朋友的照片還沒洗好給她,所以先用這橫躺的頂著,反正他都歪了咩~

這次來,終於換上了直立的東京鐵塔,而且是夜拍呢!(話說我去了2次東京卻一直沒走到東京鐵塔下)

 

第二次去,選了咖啡漬檸檬片冰奶茶

我只能說,咖啡漬檸檬片胡同大勝阿!!!

不過論可愛度,這個小紅帽實在迷倒我了~~~

也太可愛了吧(大心)

只是要喝之前要先砍頭就是了。(小紅帽頭是杯子XD)

店家很貼心,看兩人共用有多附一個杯子,另外水杯是不倒翁杯喔。

店家本來就有在賣這個茶杯組,真的好可愛阿~~~

上層是咖啡悲劇杯具,下層是日式雜貨,可以看出店老闆真的是有少女心的女孩兒阿!!!

靠窗邊的沙發區,我坐過,超舒服!!!

採光好,而且他每個座位旁都有插座,方便加分。店內也有wifi可用,所以可以悠閒的上網喝點東西,整個就很愜意。

那個鐘,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位媽媽問在哪買的,老闆回答,古董跳蚤市場找的。(OS:沒想到鐘都有人打聽)

書有幾本小說,也有雜誌(咖啡類)。(應該會慢慢增加吧!)

不過這次我是來吃這個花狀鬆餅的!!!

一聽說他有鹹的就好動心~這是烤牛肉起司(蔬菜)鬆餅

拿起來不是水滴狀,而是愛心狀喔!(大心大心大心)

不只好看,也好吃ㄛ!而且蔬菜給的很多很健康呢!

里肌起司潛艇堡,還有附小飛機餅乾耶。

抹茶拿鐵,好抹茶。

卡布奇諾。

Life is just a cup of Coffee.

今天你要喝哪一杯?

他們家的咖啡是自己低溫烘培的,所以我也比較推薦單品咖啡,不會心悸或睡不著喔!可以試試看!

這回的menu風格多變,是手寫美妞!(之前是電腦打字版)

有一個超可愛熊熊造型板沒拍到。(因為在別的客人桌上阿!!!)

每一本都不一樣阿!!!

也可以大家來找砸,聽說有些失誤,連標價都不一樣。XD

 

更多照片

 

 

我承認我是真心喜歡這間小店,所以才會三訪,也才會寫出這篇文章。

難得在明德可以有這樣一間咖啡店,不去喝嗎?

綠野仙蹤Wonderland cafe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57-1號 
 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