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天,我居然還跑到台北享用美食,我真的是很猛耶!不怕拉肚子還吃了這魔法咖哩,因為這魔法的魅力,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沒有定位,拿到5號,幸好肚子也不太餓,到處亂看之餘還可以拍照。



店內的設計還不錯,乾淨舒服。
我喜歡服務生的帽子,可惜沒照到,還有些服務生很可愛喔!



已經有不少家分店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呢!聽同學說他已經吃了好幾回,每一次都吃一樣的咖哩,還買了餐卷用呢!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第一次吃總得吃全套的,套餐除了主餐附上沙拉、湯、飲料跟甜點。



左上--水果沙拉。
右上--香菇雞肉湯。
左下右下--蕃茄湯。




魔法黑咖哩。

黑咖哩的味道很特別,小辣,但是味道會慢慢變甜,多層次的滋味。黑咖哩是用新鮮章魚的墨魚汁調配而成,所以味蕾較敏感的人可以嘗出墨魚味。另外上頭兩塊是鱈魚塊,很鮮甜好吃。

雖然我很怕辣,但是我居然吃完一盤又點一盤,當然也猛喝水啦!這裡的咖哩跟白飯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喔!而且白飯好吃,是屬於長米,QQ的!



牛肉咖哩。
我忘記牛肉是哪一個部分了,不過真的好好吃喔!這不是我的餐點,只吃了一口卻還想再吃。紅蘿蔔我也愛,小小甜甜的很美味。



把咖哩醬淋上去,更加美味阿!(口水擦一下吧~)



甜點跟飲料。
奶烙跟優格,魔法冰茶跟一個很特別的飲料名字我卻忘記了。

這一頓真的好好吃,可以吃很飽,價格不貴約介於200-300之間。只要有人點咖哩飯類,就可以無限續飯跟續咖哩,如果食量很大,這裡就是最棒的選擇,還有許多不同的咖哩料理可供選擇。

聽說烏龍麵也不賴,下回將是我嘗試的一品,可惜烏龍麵不能續阿!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6298

其他分店資訊就請大家自己上網查囉!

p.s.第一次用flickr,發現照片會失真,還滿可惜的!不然flickr介面還滿容易上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