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住在純家的時候就先約好隔天的飯局,原本應該是mlt的聚會吧!

不過我們三個的出發地都不同,加上我又要回學校,所以就約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前,還是捷運出口?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最後是在捷運出口集合的!

逛了逛地下美食街,雖然很多看起來都不賴,但是我們都沒有嘗試的勇氣,最後走了一段路到一番亭去吃,這家店可真偏僻阿!(途中有經過超大蛋餅攤,真想吃吃看!)

聽說拉麵不錯吃,所以當然就點拉麵啦!


不過這些甜點看起來真美味耶!想吃想吃

豚骨白湯麵-我相中他的溫泉蛋,看來實在是很美味阿!不過吃起來比赤阪拉麵遜色;叉燒跟一般的不同,反而有點像東坡肉的感覺,皮很軟嫩滑不隆冬,肉質具有彈性,麵煮的軟硬適中,湯頭我最滿意啦!很想要叫他加湯,好好喝唷!



味增叉燒麵(不加蔥)-看起來少了一色,因為寶妹不吃蔥啦!蔥這麼貴給你賺到了!其他的東西大致相同,不過湯底不同,加了味增還滿鹹的


日式叉燒麵-本來以為湯底會跟味增的一樣,不過卻沒有這麼鹹!

這樣看來,好像我點的最好吃耶! Lucky!!!


店內的這位小姐還把我給嚇到了,端我的麵上桌時不看桌面就直接擺下去,差點把我的水杯打破!

這間店後來也客滿呢!它明明就在隱密的2F

只要有聖誕樹一定不能放過

吃飽後,決定去附近逛逛吃冰,之前經過的草莓牛奶實在很吸引人



所有的東西都是草莓製品,真是很想全部買回家,但事實上,我根本沒這麼大的胃

結果最後我們三個什麼都沒買,哈~其實我是忙著照相忘記要買了啦!!!

接著走到新光美食街,喔!依靜買了好吃的ICE CREAM-VENEZIA

雖然很好吃,不過我跟寶妹都覺得K2更好吃,請到信義華納或台中才有的賣喔!

不過這綿密的口感我也很愛啦!

1球70.2球80.3球100

看這個人滿足的樣子,我也想吃冰阿!於是就到麥叔叔買了蛋捲冰淇淋,我們真是瘋了,這麼冷的天氣還吃冰!越吃越抖~

還邊吃冰邊在新光外頭看簽唱會吹風(好像是zayin,不確定喔!)

再來就是Mister Donut 啦!貪吃的我一定要買的阿!

即使大排長龍,等了半小時,我還是甘願,因為他是甜甜圈之王阿!

這次有推出耶誕波提喔!1個45元!可是好好吃唷!

我全都買波提耶!

還要求被我分送的每個人都要先給我咬一口,哈! 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咩!


最後來張背後有強光源的自拍!後面還有愛紗喔!


一個人搭火車的路上,我很無聊的拿出一番亭的面紙跟車票拍照,為這次的台北行畫下句點!

在車上有遇到一群外國人,總共5個!我一直很努力的聽他們講英文,不過充其量只能聽到一些單字,他們講話速度太快,而且有種腔調,不知道是不是法國人或英國人?一直想偷拍又不敢

於是,我只好拍天空囉!到桃園的天空就變晴朗囉!好棒喔!


謝謝我的好姊妹在台北的陪伴!跟你們在一起總是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