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9/8前一天下午,寶妹已經先到了學校,大家一起去吃飯逛特易購採買
晚上寶妹則先住在我家!不過我似乎太興奮了一點都睡不著~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天亮~6點50分我也躺不住了~
起床刷牙洗臉敷臉打逼等寶妹起床~真是對不起寶妹~還吵了她~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會叫囧班遊吧~原因就是--囧哥

以致於接下來就是囧班遊啦!!!
================================================


早上八點半CATZ前集合出發~joker辰旺拿車~
大家都裝備齊全~大包小包~當然造型也是一流...


先到7-11停一下買了飲料早餐等~
就前往台南啦!!!(中間停了清水休息站)

因為第一站要去台南成大接榮峻
然後帶大家去台南吃好吃的小吃~剛好也是中午大家都餓扁了!

赤崁樓附近有家很棒的冬瓜茶--
義豐冬瓜工廠-水晶粉圓冬瓜茶 ($50元/3杯 好像是)
白粉圓又Q又好吃~冬瓜茶也很解渴~真的好喝!


其他的意麵魚丸羹等就soso.炒米粉不予置評~但是米粉好細喔!

但是附近應該有好吃的擔仔麵..嗚~可惜沒吃到~

還買了一塊椪糖~全部都是黑糖作的~加入少量蘇打粉~煮到膨脹~
含在嘴里就馬上溶化~非常好吃!也很甜~
有人說它是"固態的棉花糖"~形容的不錯!非常適合女生吃喔!


吃飽喝足後~出發~這次目的地是墾丁!
但是錯過了瑞隆路~繞了一大圈~下午3點多才到車城~
好吃的綠豆蒜早就收了~超可惜沒吃到~(加油站右轉的小巷內)


回程一定要吃到!
因為時間太晚了也就不去海生館了!只剩下半小時看不了什麼~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墾丁好玩得東西還很多呢!

繼續趕路!

天還沒黑之前到了A- WU

門口兩隻拉不拉多熱情的迎接我們!兩隻都長的很俊!
白的叫"沙ㄎㄟˋ"(清酒的日文) 黑的叫"hero"
兩隻我都好愛!

這是我們團體房的大通舖...白色簾子可以拉上當隔間...不過只有隔三角形喔~



行李先卸下~大家稍作休息後~前往墾丁街覓食!
因為有優惠券~大家決定去吃"冒煙的喬"-其實只是每人送一杯調酒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之前在高雄想吃還覺得太貴!
跟fridays的感覺還滿像的!點餐式~店長身穿粉紅色上衣很可愛~
於是大家分別點或是合點~可以互相吃對方的~一起雪兒~
吃好飽好撐~雖然我只花了220吃了德國煙薰烤肉堡~
但是還吃到德國豬腳~烤全雞~豬肋排~牛小排等高級食物!
謝謝男生們~
吃飽還跑到廁所去照相~哈~不過不只我們這桌去照相~


之後閒逛墾丁街~瘋狂大採買~
我買到手鍊$33.皮製手機吊飾$50.海灘褲$100.墨鏡$300.大家一起做的身分證鑰匙圈$無價(150)
真的非常便宜呢!


雖然墾丁街美食小吃一堆~但吃完大餐哪有肚子~@@
逛到10點多~回民宿~買酒拿手電筒螢光棒仙女棒去南灣玩~


螢光棒好多好多~可以串成跳繩呼拉圈等等~
玩到半夜快2點~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沒想到還撿到一隻手機~還給可愛小妹妹!
輪流洗完澡上床躺平~

結果已經3-4點了吧~我們還預約早上10點的水上活動
大概瘋掉了~

p.s.我帶的科學麵在第一包就爆炸了~所以~整輛車子都是科學麵
      結果我因為害怕科學麵再度爆炸~後來不太敢吃~
      天女散花應該沒證據吧~


p.s.2.囧rz



請繼續觀賞  墾丁三日囧班遊-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