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3點多睡的時候還有公雞在叫~

第二天早上不知道誰的手機還是電話一直響~
樓下沒人在的樣子~
還有"沙ㄎㄟˋ"一直吠~
所以我早上8點10分左右自動醒來~

因為已經預定好10點要去玩水上活動!
所以就先去廁所梳妝打扮一番~
換好泳裝~叫大家起床~
雖然很想吃早餐~但是老闆娘說不要吃比較好~
怕會吐吧!
我跟"清酒" ;毛跟"清酒"(日文發音喔!)


整裝出發


一輛10人座的車車來載我們到後壁湖~

集有浮潛-吳宏龍教練
大家幾乎都玩三合一(快艇.浮潛.香蕉船)$450
只有小龜跟建盛因為不會游泳~只玩了二合一(快艇.浮潛)$350



浮潛真的還滿好玩的~帶上潛鏡~一窺水中世界~
但是還滿容易吃水的~在水中好想講話~可是根本就聽不清楚~
一想笑就會進水~好鹹~
雖然穿了救生衣不會沉~但是抬頭起來清水的時候還是滿怕的!
水中世界真不賴~魚兒五顏六色~珊瑚隨波搖蕩~
只是可能颱風要來了~水變的混濁~不然應該很漂亮的!
好想去看漂亮的珊瑚礁喔!!!!
但是浮潛還是要注意~岩岸的石頭很利喔!

這張應該是快艇上的駕駛幫我們拍的...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玩完浮潛~坐上快艇~到比較深的地方玩香蕉船~

(有個帥阿豆阿)
所以其實快艇也沒什麼~就是坐船而已~
香蕉船還滿刺激的!跟我在泰國玩的不一樣!
不但坐的距離很長~還有小彎大彎~最後才是慢速90度轉彎~
別以為轉的很慢就沒事~離心力可是把大家甩的超遠的~


第一次什麼都不知道的我~還沒閉氣就下水了~
整個是吃水吃超嚴重~又鹹又苦~喉嚨好難過!而且上船還腳軟~
後來玩幾次就學會了~但是被甩下水還是會吃水~><

耍孬二人組~



接著繼續浮潛跟餵魚~大家自由活動~
我還看到海蛇耶~不知道有沒有毒!?也不敢摸~
結果浮潛不知不覺就到了岸邊~因為泡水泡很久~
就直接上岸了!冷風颼颼~跟大家一起拍照一起玩~曬太陽等等~

(以上照片謝謝小龜提供)

等車車來載我們~回到大本營沖水後~
討論中午吃飯~我們原本要去吃戎翔包子~
結果司機好心的告訴我們~小杜包子很好吃!
於是~司機驅車前往~沒想到居然還要等40分鐘~
女生就先排隊~男生則回去開我們的車車回來接我們~

但是機車的老闆娘在我們快等到包子出爐時~告訴我們~
每人限購2個~沒排到的男生怎麼辦?
大家就女生兩人合吃~多出的給男生~還滿克難的!
跟老闆娘盧~他還說不買就出去~沒看過這麼惡劣的!
雖然他的香腸氣死包很好吃~不過真的會氣死!

運氣好再去買吧~

接著馬上前往白沙灣~
不過因為這裡樣樣都要收費...沖水20..上廁所10元~
所以大家都就近找遮蔽物一洩暢快...
等我到了白沙灣沙灘上...大家早就開始打起沙灘排球了!
不限時間排球場300元/1次
可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打排球了...所以跟小龜兩人到處拍照~


被大家說兩人在拍寫真集...不過我真的很不會打排球~


後來還是加入戰局...加弱那一隊...

玩完排球...改玩水...玩完水...改玩沙...

雖然整個下午都耗在白沙灣...但是大家超開心的啦!!!
建盛一直狂撲救球...不過球一直亂飛....

小龜依靜都超辣的穿了比基尼...不拍照怎麼行.


寶妹也不甘示弱的換了裸背裝~只有我最遜啦...

沒補充水大家都口渴了....花了100元買了5瓶礦泉水~
還跟可愛的小孩照相....超Q的~


請了濃妝辣妹幫我們照了大合照~

離開了白沙灣........

回民宿沖水換裝...幸好我們通舖外有一個小陽台...
大家就直接把泳衣晾在外面....

然後散步去...買了戎祥包子...包子實在沒啥特色...
鮮奶不夠鮮啦...只是賺名氣而已吧!


接著走到洪其德開的店...點了1.2號餐...
不過量實在是有夠少的啦...70元才一點點...


想到晚上要吃香串串烤肉...我一點都沒食慾....

回民宿稍作休息後...大家都累的睡著了...
6點半開始生火..準備食材烤肉...
1500元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謝謝A- WU老闆讓我們用他們的烤肉爐...
還有超辛苦烤肉的寶妹依靜...
沒事作的大家只好玩牌囉~
剛開始玩的大老二我一直狂輸...牌運很差的我...狂被彈耳垂跟彈額頭~

可惡的小花跟榮峻都彈超大力的~一度失聰...
後來還玩了99跟心臟病...可是我反應實在太慢...
跟毛兩個人的實力勢均力敵....心臟病一直玩不完...
邊吃烤肉邊玩...吃到差不多...又去買酒來喝囉....

接著就開始玩激爆骰子樂....
懲罰是--用大根的螢光棒彈額頭.打手心.打屁股..
跟電視上的一樣...從3下開始....然後是4下...5下...一直到8下最多....
寶妹一直輸...接著依靜也連輸3次...被打24下...
我最後才輸...哈哈...叫我骰子大王~
不過屁股被當鼓面打還真是挺痛的~



玩到民宿老闆要關門囉~
大家收拾好烤肉的東西..垃圾等等...
回房間帶了手電筒...準備去看星星了...
過了鵝鸞鼻...找到一處沒什麼光害的點...看滿天的星斗...
認真的尋找流星....
我真的有看到一顆喔....還有不明物體UFO...
看到大家都聚精會神的時候....突然有人開始放煙火...點仙女棒~
整個是有夠煞風景的啦~走人囉!!!!

回到民宿前還迷路...路過最南端停車場....
路過人潮洶湧的墾丁街...ahimo買了燒酒螺螃蟹腳+烤斑鳩..
毛毛ahimo買了前一晚沒買的墨鏡~幸好老闆還記得...不然東西都收好了...
jason偷偷買了石雕項鍊...我買了椰子水喝....

到民宿輪流洗澡...上床睡覺...真的很睏耶....
不過還是有人不想睡覺...繼續聊天...我想因為明天就要分離~
大家都不想讓這美好時光流逝吧~
睏了...甜甜夢鄉...

請繼續收看 墾丁三日囧班遊-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