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香園」聽說已經開了26年,一樣是天天爆滿!因為它就開在左營軍營附近,深受阿兵哥的喜愛!



「秀擱大碗」就是這裡的註冊商標啦!

這間店是我之前看鳳中奇緣無意中看到的,因為在左營離家近,所以就接著看下去,還把媽媽拉來看,媽媽一看直說:「這間店我們去過阿!」「這老闆娘我看過耶!」「對阿對阿!就是她!」

然後又說,爸爸以前常帶我們去,改天再叫他帶我們去吃!

好有趣喔!因為爸爸之前服務的學校就在附近,所以他們之前常常去吃,就這麼湊巧,讓我這個貪吃鬼搭上順風車,陪爸媽回憶,也幫我創造新回憶!

*牛肉拉麵*算是最有名的囉!不過清燉的居然早早賣光了,只剩下紅燒,味道也不錯啦!只是稍微鹹了一點!麵條雖不是彈牙的口感,但還是頗有韌性,煮的剛剛好。最讓大家喜愛的牛肉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每塊都帶筋,那嚼勁口感我很愛!
#這樣一碗80元#




*大滷麵*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超多料超好吃的啦!麵條跟牛肉麵一樣,但是這滷羹就是讚!不過紅蘿蔔有土味,沒有煮很熟的關係吧!這我的好朋友大概會挑掉!
#好像是70元#



*蝦仁炒飯*聽說一分鐘就可以炒好,蝦子很新鮮,飯也炒的粒粒分明,還不錯!
#60元#



*排骨拉麵*排骨炸的香酥好吃,我忍不住多吃了一塊。就算泡在湯裡還是很合,湯很清,我喜歡這種湯。麵和前者一樣,只是這就比較沒味道了!
#70元?#



*酸辣湯*真的又酸又辣,胡椒放太多很嗆,我只喝了一口就放棄,這實在不是我的口味阿!不過真的很大碗!
#40元#

我們四個人去點了三個麵、一炒飯一個湯,再加上3個小菜,不超過400元,還打包了兩袋,因為實在是太多吃不完,看看這裡多便宜就是了!

這附近是軍營,所以很多阿兵哥、長官都出來吃飯,看我們倒覺得奇怪呢!

香園牛肉麵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190號
07-5823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