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小班遊(2006/4/4-4/5)
第一天行程:瑪露連嫩仙草-->香蕉新樂園(午餐)-->高美溼地-->逢甲夜市食字路口-->AHIMO家QK
第二天行程:秘密旅行


高美溼地,原諒我的無知,我真的沒聽過這個地方,但是,真的是有夠美的啦!一定要親身體會!


從下車開始,我就到處亂拍,差點拖隊了。


別人的巧思,不知道她們回去腳痛不痛?


集6隻小紅換一朵小花。看了真的心情很好呢!


地上是一堆爛泥,走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滑倒,不然就是全身泥,捲褲管是一定要的阿!

我們全部都是鄉巴佬,居然不知道玩泥巴就是要弄髒嘛?還穿牛仔褲!

風很大很大,吹的大家都像是瘋子。



兩個小朋友已經開始玩泥巴了。
(小龜攝)
地上的線,不知道可以拉出什麼?既害怕又期待。



星星腳,構想來自阿呆的星星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當太陽快下山的時候,雲彩的變化,光、影交替,很美很美。不是我這台破相機可以照出來的,考慮換相機了。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螃蟹喔!不過有很多都死翹翹了,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放小螃蟹自由,「小螃蟹,不要亂跑喔!」



建盛跟小龜對戰,看看是誰輸誰贏?

Round 1

小龜:我閃。

Round 2

小龜:啥米?左腳後換右腳?!

Round 3




小龜:精力用完,終於換你乖乖受死了吧!



小龜:啥米?失誤沒中!我先逃了!



建盛:好累!幸好她先投降了!


對著夕陽遙望的建盛
「哇哈哈!我就知道泥巴霸主非我莫屬!


有流星~~~


不是啦!那是飛機的凝結尾。

凝結尾(Contrail)小常識

每當飛機飛過,淡藍的天空出現如絲如絮的凝結尾,或吹散開來的羽毛狀、甚至拉鍊狀卷雲。這是因為飛機引擎所排放的廢氣會讓空氣的溼度增加,產生凝結尾。 此外,飛機的機翼會讓溫度降低使水汽結成小冰晶,也會造成凝結尾
(資料來源:google)

由於月亮都出來了,時間不早,還是趁天黑前趕快離開囉!不然沒燈沒水的也怪可怕的呢!
高美溼地,真的是個攝影的好點阿!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