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6小家聚續攤。
大家已經準備好收看了嗎?呵!

先給大家看看可愛的狗狗,在85度C巧遇的一隻幼犬。在選蛋糕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這間85度C的店在中央西路的路口,所以非常醒目,但是,這隻狗狗更是吸引眾人目光阿!

我一看到他就開始跟他玩起來了,超級可愛的!很喜歡人,也喜歡用嘴巴打招呼,他剛開始偷咬我的褲子,還有咬學弟的鞋帶,最後在摸摸頭拍照的時候,也轉頭來咬我的衣服,不過阿!他似乎很怕閃光。下意識的就會躲開。

看到狗狗被綁在門外,好想帶回家養喔!聽說是隔壁店裡的客人寄放的。

不知道偷偷抱走會不會被發現。

okok~廢話有點多齁~進入正題囉!

蛋糕蛋糕,久仰大名阿!

我吃哪個你猜對了嗎?

就是有草莓的那個,因為前幾天看到18.29裡頭的草莓,就嘴饞了。

再加上,草莓幕斯非常合我胃口,當然不會錯過。一個65元,是這些蛋糕裡最貴的喔!不過滋味倒是普通,不如高第好吃。

另外那個小松鼠蛋糕很可愛,松鼠是我們中央的吉祥物,所以特別拍照紀念,要不要考慮當中大蛋糕阿!?

學弟點的咖啡口味蛋糕還不錯,只是吃的時候要憋氣,否則可可粉會到處飛喔!

(點這裡看其他大圖)

最近很愛側拍,一定是受寶妹影響。

不過這樣的大家,看起來特別自然。左上:信文。左下:咪咪眼。右下:飯尾。


左上:well。右下:阿科。
只有我最做作啦! 
不過草莓真的很甜。

忘了提到飲料,我點的葡萄柚綠茶非常好喝喔!可以喝出有點澀澀的葡萄柚味,應該是新鮮原汁吧!
如果有空,我還是會來光顧的,平價又好吃好喝的店。

不過,不知道狗狗還在不在?好想去跟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