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道附近,麥當勞隔幾間的距離,開了一間新的日式火鍋--禾野

剛好天氣微涼,加上我要買回高雄的車票順路,就去吃了這間店。

開幕期間打八折,所以試試也不太貴。

一看到裝潢就覺得金碧輝煌,到處都是版畫在塗上金箔或黑色顏料,高貴典雅,感覺價位應該不低,但是事實上,還滿便宜的耶!

200元起跳,雙拼類260元,也只比一般火鍋店貴10-20元而已。

菜盤裡頭的菜色大多是自然的植物,山藥南瓜芋頭,我的最愛。青菜有高麗菜萵苣。

另外魚漿火鍋料也不是普通的喔!吃起來味道很好,很像是手工作的,但我不確定。好吃。

玉米很甜,就是那種一咬下去就會說,好甜好好吃。

肉質不錯,也給的很大方喔!

醬料也是他們的特色,有特調果醬,像是番茄醬的味道,卻帶點酸味。

飲料跟冰淇淋也是無限暢飲,可惜冰淇淋還帶了點小冰塊。

==============================================
以下是建議啦~

整體來說,我給這家店80分,因為新開幕,服務還待加強喔
一進門雖招呼我們坐下,卻遲遲沒送菜單,反而菜盤先送上來,完全不知道該點什麼。

湯頭太淡。我最愛喝原味湯頭,卻因為湯完全沒味道,受不了而跑去拿了醬料,不過這也才發現他們的獨門醬料,這就叫作「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煙霧繚繞。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煙特別重,但是因為我頭上有出風口,所以煙都往左邊吹去,還好不會醺到我,但坐別桌的似乎有被白煙環繞的困擾。

座位大部分都是多人坐,且無隔板。座位只有4人、6人跟8人座,1人或2人用餐的時候就要跟別人併桌,但缺了那塊隔板還挺尷尬的啦!

如果這一間店針對以上有所改進,我相信顧客一定會絡繹不絕的!

==============================================

看到最後,沒有照片,哈!因為我忘記帶相機了,寫了這篇不太好看的食記。

基本上呢,除了元町我還會再光顧這家店,比白甘蔗價位低,但是給的東西差不多喔!加上距離近,我相信吃火鍋的選擇,這裡也不錯!

況且它也有送30元折價券,每每有折價券就很吸引人!

開幕期間八折喔!想嚐鮮的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