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神鬼剋星
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Grimm

台灣上映日期:2005/08/26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驚悚
導演:泰瑞吉蘭 Terry Gilliam(未來總動員)              
編劇:Ehren Kruger(剎靈)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疑雲)、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關鍵時刻)、莫妮卡貝露琪 Monica Bellucci(受難記)、琳娜海蒂 Lena Headey(魔鬼雷普利)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Miramax.com/TheBrothersGrimm
中文官方網站:
http://thebrothersgrimm.ha-movie.com/

劇情簡介:
從前從前有一對個性南轅北轍,卻同樣敢死的兄弟。他們就是憤世嫉俗的阿威,以及愛作夢的阿傑,也就
是後來聲名遠播的格林兄弟。這對兄弟到處旅遊,蒐集各地民間傳說、講述童話故事--這些故事危險、神
秘、令人毛骨悚然;可能是神仙大戰惡魔,或是平凡百姓碰上妖魔鬼怪、巫婆術士;而且至今都栩栩如生
。的確,數百年以來,格林童話寫出最不可思議、最可怕的夢魘。

============================
儘管這部電影不是描述真的格林兄弟,但是他們卻利用格林童話的故事來策劃整部電影。其他包括「灰姑娘」、「睡美人」、「小紅帽」、「糖果屋」、「青蛙王子」、「白雪公主」、「長髮公主」、「紡稻草的小矮人」。讓人邊看會邊想:現在是哪個故事?真的很有趣!最好看電影前先讀格林童話,不然可能不太能了解(有人沒童年就不知道格林童話);魔后還真的很美耶!

連用了長髮公主跟白雪公主,只是結局有點牽強的感覺!但是前後呼應這點編劇有費過心,所以,似乎有要再拍續集的感覺!我很期待!
光是童話故事是沒有多大的可看性,但是其中的動作冒險情節,讓這部片更豐富!推薦囉!

[下圖] 泥人+小孩  會變成薑餅人喔!



其他精采照片 請參考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