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之王    Lord of War (限)

台灣上映日期:2005/10/21  類型:動作、劇情、犯罪  片長:120min
導演編劇:安德魯尼可 Andrew Niccol(虛擬偶像、千鈞一髮)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國家寶藏)、賈瑞里托 Jared Leto(亞歷山大帝)、布莉姬摩娜漢 Bridget Moynahan(機械公敵)、伊森霍克  Ethan Hawke(千鈞一髮)伊恩荷姆 Ian Holm(魔戒)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騰達(台)
英文官方網站:LordofWar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pandasia.com.tw/lordofwar/

劇情簡介:軍火商尤瑞‧歐洛夫(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靠著靈活手腕與狡詐聰明遊走於諸多第三世界國家,在不同勢力角逐間向各路軍閥兜售大批軍火,讓這些早已貧窮不已的國家在血腥內戰中淪為地獄。

從未開過一槍的他,靠非法軍火生意賺進大把鈔票,並結識了美麗妻子。但卻在一次談判中讓親生弟弟被自己所賣出的子彈所射殺。在此同時,早已盯上他的FBI國際探員傑克‧瓦倫廷(伊森‧霍克 飾演)亦對他展開全面追捕。他要如何在詭譎多變的陰謀危機中全身而退?



其實這次去看電影還滿突然的
沒什麼心理準備
到了電影院才知道要看軍火之王
因為我捨命陪壽星
不不不...是壽星請我看電影耶! 那我又怎麼敢不陪

知道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電影
一定有相當的可看度
(他可是我國中罵吉的夢中情人)
我們9點半出發趕10點的片
幸好有趕上 少看了一點預告片啦!

片子不是想像中那種大場面大動作
而是牽涉著劇情 鬥智 帶點血腥暴力 卻很寫實
可悲的是居然有人睡著還打呼
就在我隔三個位子 讓我超想扁人的 影響我看電影的情緒

不講太多的劇情啦!自己去看喔!
只是有幾個畫面會讓人很反胃想吐
不要吃太飽喔!我吃的爆米花差點吐出來...

最喜歡裡頭一句話,前一句有點忘記了
大概是醬子
There is nothing about money.
Because I am good at.
跟錢無關,而是這是我的專長
講這句話的尼可好帥好有魅力

而這部片一點也不悶,看完之後還可以細細體會...
值得探討其人性
通往地獄的道路往往是由無數的善意所鋪成,而撒旦本身也許是個大好人也說不定!

探員也帥


弟弟也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頭兒那張海報實在太帥了啦
全部都是子彈拼湊而成的臉
完完全全符合軍火之王

p.s.如果尼可符合我八大條件,不花心也不抽煙的話,我應該會回他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