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Kina,有點熟悉又不太熟,不過看起來變化不大
服務生不一樣了~店內的某些裝飾也不見了
多了黑膠唱片!?還是以前我沒注意到?!

但是壁畫還在


我們原本只訂了6個人的位置,不過多了2人的參與
變成了長桌了 
還有兩個人得坐在大位

8個人裡頭只有3個人吃過耶!
都是我推薦的~
今天好像踩到不少地雷....

先來介紹我們點的東西 
B餐 附 麵包 湯 飲料 跟 甜點
C餐 附 前菜 莎拉 麵包 湯 飲料 跟 甜點
男生被我慫恿說吃C比較飽
其他人都點B

所以有前菜沙拉的介紹

前菜只有點這兩種
香菇內的填充物吃起來太乾,有菌類+培根,不算好吃
煙燻鮭魚一定讚的啦!!橄欖也是又酸又開胃

莎拉

凱薩沙拉的莎拉醬味道很奇特,顏色偏紫,酸酸的,我還滿不愛的!
不過麵麩好吃!

上次吃的前菜沙拉

雞肉沙拉還差滿多的!這次的雞肉很小塊!倒是柳橙放的很大片

麵包也跟之前不同,他已經塗好醬直接送來
之前都是附醬給我們自己沾
我比較喜歡自己沾
但是麵包還是很好吃



我還是很愛濃濃的南瓜湯  只要有南瓜湯我就會點
洋蔥湯加上麵麩  這道好鹹喔~ 適合重口味的人啦!

主餐

原來大家都愛海鮮
Kina的海鮮真的是給的很大方耶!
沒看到的海鮮比看到的還要多! 海鮮很新鮮很好吃~

尖管麵(左下)是上次的地雷  這次忘記警告他們
希望沒有爆炸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嚐
我最討厭椒類!!!!

原本想吃看看墨魚麵(右上)  可是我忘記了(打我吧!)
扁寬麵(右下)看起來沒啥吸引力  鮭魚倒是很好吃
據吃扁寬麵的同學說:"很難吃"--很難用叉子捲起來吃,  不過味道倒是不錯


這次終於記得要點傳說中超好吃的焗烤奶油海鮮通心粉 (左上)
只是很奶  通心粉煮太爛了
吃多了有點膩
而且我發現烤盤變大了!量超多耶! 最後我還吃不完大家雪兒
xxx千層麵(左下)就是很大片的麵啦!
(我不知道全名~小龜救我!)

右邊兩張圖都是紅酒烤牛肉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肉又大塊又厚(應該有2cm吧!)
切開中間是粉紅色的  烤的剛剛好
想到還在流口水

那一球是南瓜薯泥+金桔=酸南瓜的味道
粉怪.....
maybe是廚師的創意....

甜點

直接照冰櫃的就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好像始終如一  只吃提拉米蘇

熱的水果茶也超好喝的
柳橙濃縮原汁+蘋果+檸檬  讚!

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大家的陪伴



=====================================================================
老實說  這次對Kina有點小失望
因為料理並不如之前吃的那麼好吃
雖然他給的食物份量不小氣
但是有 味道變了 的感覺


如果有吃到地雷的同學
我真的很抱歉

延伸閱讀--2004/6/7送舊家聚-義式小館
延伸閱讀--生日part2-義式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