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天碎碎唸還是有用的!晚上終於有人約我去吃羊肉爐了!

不過有鑑於中午實在是吃太撐了,吃pizza耶!接著吃羊肉爐,會肥會肥!於是我就跟jason同學說:「如果有5人以上我就去吃!」

5人以上一起吃羊肉爐比較不會吃不完,又可以吃多樣東西!一舉兩得!不過一直到出校門我還沒看到第五人,我也不了解大家在賣什麼關子,一直叫我猜,三個人知道都不講,我差點怒了!

這一鍋帶皮羊肉的料都快爆出來了,好像是250元吧!(或200元)


接著整桌菜都上了一半,三個人全部都跑出去了,我真是一頭霧水,只好自行拿起相機拍照!
1.炒高麗菜心 2.沙茶羊肉 3.薑絲羊肉 4.炒蛤仔 5.羊肉炒麵

這幾道都還不錯!不過其中我最愛薑絲羊肉,連薑絲都好吃

結果都已經吃八分飽還不見第五人出現,我還挺想離開的!不過jason此時給我另一個提示:「我們班的女生」,我想了半天終於猜出這個人是誰了,不是我討厭她或不熟,而是她大三才轉進來,必修課變很少,沒什麼機會碰面,她也不常來上課



謎底揭曉囉!最佳第五人原來是家宜

其實家宜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除了小原(左一),他的胃是無底洞,結果除了剛剛那些食物外,又加點了一份算涮羊肉片(很厚不好吃 也可能煮太久),還加了一份帶皮羊肉鍋底,一份羊肉炒麵跟薑絲羊肉,感覺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後來只喝了幾碗湯!

東歧羊肉湯頭真的很棒喔!沒有很濃的中藥味,是非常清淡香甜還會回甘的那種唷!而且帶皮羊肉非常的韌又沒騷味,所以才會座無虛席吧!

今天東歧羊肉完全是爆滿,還很多人站在外面等位子呢!這麼冷的天,吃吃羊肉爐真是棒!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呢!

而且還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她已經在工作囉!現在跟大家談起話來非常有自信!我很喜歡現在的家宜!

jason 我 熊 家宜 東歧羊肉店門口留念 (小原掌鏡)

而且吃這麼多才總共花了1230元,實在是便宜到炸掉!肚子真的很脹!

這家店又變好吃了!哈~上次來吃果然是不會點菜阿!

不過裡頭的阿桑都很兇,態度很差,生意好就這樣實在是讓人不太愉快!而且因為是在路邊搭起的鐵皮屋,所以常常會有人跑進來推銷彩券等等,多少會影響到吃飯的情緒啦!

但是若是一大群人要圍爐,這裡我還是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