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情人節應該去饗的~
只是定不到位...加上jason臨時變卦...
我們就今天(週二)就去吃囉!!!

饗的晚餐580+10%=638
吃的東西是日式百匯~
因為原本有定位...靠窗...風景還滿好的~
不但可以看到遠百...還有火車站~拍的時候剛好火車進站..還滿lucky的~


至於食物呢...大家的第一盤都比較好吃~

生魚片還滿讚的...只是顧吃沒拍出來...
但是德國豬腳就老了...可能部位不好吧~感覺很難吃~
我最期待的烤乳豬也只是一層薄薄的皮而已~
另外炸蝦雖然每次出來就被搶空...但實際上也沒很好吃...外皮不夠酥脆...不夠金黃~

還有聽說是最貴的冰淇淋~最爾斯...
真是不好吃耶....
8種口味大概只有3種好吃...巧克力.咖啡.香草(草莓很早就空了 沒吃到)
有一種白巧克力.酸梅跟綠的.都很難吃...
一吃下去就整個吐出來...

甜點也是不好吃....因為種類很多....寶妹拿了一盤跟大家雪兒~
有的連一口都吃不下去~
唯一比較可吃的蛋糕是起司蛋糕...但是也不好吃~

現作手捲有人是一個接一個拿....所以還滿好吃的~只是要等師傅現作~

大明蝦我也吃一堆...螃蟹我就懶的啃~

事實上...因為東西好吃的不多....有的味道又很怪....
吃下去反而會反胃...可能也因為人太多了吧....
品質不夠好....不到638的價值~(還我錢來~失望~)

後來因為謝小胖帶Lulu來~
所以我們就只好換位置囉...不過反而視線更佳喔~後來換位置才發現~
原來我們對桌的全家都是大帥哥....超帥帥帥的~
一直想偷拍都沒拍好...看照片時發現有張不經意照到的笑好燦爛~
糟糕...我耍花痴了~

有圖有真相...在場的人連男生都受不了他的帥~哈~

吃到最後還玩起瘋狂冰淇淋遊戲~
這個遊戲...18禁...隔壁小女孩一直偷瞄我們~

憑發票可以抵停車費3小時~
不過因為電影場次只剩下11點半~
這些空閒時間就逛衣蝶打發時間囉~


idee的電梯真是超炫的~透明的喔....帥呆了~

逛到8樓首先看到超棒的愛心時鐘~他上面會顯示時間或200個英文字...可以自己輸入~

這家的東西都超可愛的啦~


真的超多人在逛的....不過東西也不便宜啦~
接著逛到pony專櫃...
每個人都拼命拿帽子起來戴~

這頂黑色的帽子真是人人戴都好看耶~難得~
最後當然是被jason帶回家去囉~~850耶~~~

衣蝶另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它的廁所
超大超漂亮的....之前在饗裡頭上廁所...有點昏暗...但還是滿特別的...
不過我喜歡這個8樓的廁所....超多鏡子超美的~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介紹饗還是衣蝶
可是我還滿喜歡衣蝶的....以後有空在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