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獨自到了台北參加IPEEN網網聚,

之後就回到中壢學校....很可惜這兩天天氣都不好,雨不停歇,都只能待在室內。



除了幾個好友有事不能相見之外,我還是見了不少人。



老師一家人,是我從畢業後的北京行就沒再見過了,

經過了十個月,連師母肚子裡的北鼻都已經出生了,

到5/20這天小北鼻剛好50天大,但是還是好小一個唷,非常迷你古錐。

軟呼呼的我不敢抱,臉只有巴掌大,真的很可愛。



明明北鼻就很想睡覺,老師卻不讓他睡,說半夜會醒來,不過北鼻就是吃跟睡而以阿!

最後北鼻還是睡著了....

這張北鼻笑了耶!卡娃宜~~



另外一邊一直很忙的賢,大方的拿出玩具跟我們分享,跟以前相比,真的長大很多,也變懂事了呢!



因為感冒所以乖乖的戴上口罩,除了展示他的玩具之外,還會講故事給我們聽喔!



一字排開的樂高玩具人物,很壯觀。


賢有當哥哥的感覺嗎~?


我想他應該還在摸索。

不過賢的爸爸買了超多新玩具給他,我想他暫時沒空爭寵囉!

ccc策略成功。


賢問爸爸:為什麼最近你買這麼多玩具給我?

爸爸說:因為你很乖阿!

後來老師轉述的時候,賢也跟著附和:因為我很乖阿!

超可愛的~~~~



老師師母都很疼愛小孩,也因為教導有方,所以小孩都很懂事。

見到快要四歲的賢跟50天大的恩北鼻,我像個小孩也玩得很愉快!

謝謝老師一家的招待~!!!也謝謝信文陪我~

至於為什麼叫小人?

因為賢說:大的人叫做大人

               小的人叫做小人

很有邏輯道理阿~~真的跟老師越來越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