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裝潢,是不是想當室內設計師阿?哈~~其實那曾經是我的夢想呢!

不過現在還是看看就好囉!好的設計可是會讓人食慾大開,血脈噴張的唷!偷學一點,以後開餐廳用,噗~~

食物要來囉~~

我們兩個都點了半套餐,也就是單點主餐+60元附上湯、麵包、飲料,有些主餐也直接附了半套餐。



手工麵包(2人份)。真的是很驚人的份量,我覺得我應該吃完就飽了。




醬汁是九層塔+橄欖油。很香。

我真的不得不誇講這麵包,熱呼呼的實在很讚。我不是一個愛吃麵包的人,可是單吃這麵包不加醬,就有很香濃的麥味,有煙熏火腿跟起司跟蒜味,不沾醬都美味。而九層塔橄欖醬,又帶出另一種味道,鹹酥雞+九層塔吃過吧!這個是義大利口味。

[星星罐說:
他的麵包
我想光是上桌後塗「青醬」就很棒了
更別說,如果抹完再放進烤箱烤
那一定更讓人食指大動]



蘑菇濃湯。蘑菇真的放很多很大塊,湯非常濃,順口好喝。
雖然很大一碗我卻還是喝光光。



翡翠綠蓉蛤蜊義大利麵(單點$180)。
這是我點的,醬汁是由青醬跟白醬調和而成的,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薄荷+九層塔+羅勒的感覺,有點刺激感,吃起來很不習慣。我只能說是種很妙的感覺。
因為吃過青醬,也吃過白醬,想像中兩種融合應該很不錯,但是這醬不知道加了什麼,反而吃了之後讓我喉嚨頗不舒服,喝水後還是覺得喉嚨有燒燒的感覺,也許是生大蒜的關係吧!薄荷跟大蒜,怎麼想都不搭,這個醬實在有待研究。
蛤蜊倒是給的滿大方的,麵條也ok。但是這道我實在是不愛阿!



茄汁鮮菇雞肉乳酪焗烤飯(半套餐$260)。
坦白說我看到這一盤,有很大的驚嘆聲!因為真的分量超級大的啦!我可能吃1/3就飽了吧!
我有吃一口啦~可是裡頭有我超怕的蔬菜,就是椒類,我吃那一口真的是超痛苦的了,差點就捏著鼻子吞下去了,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星星罐說
乳酪焗烤飯如果是蕃茄口味
我覺得最容易發生太酸
吃到最後口味很膩的問題
但我覺得波波里的調味
搭配的剛剛好
雞肉蔬菜也都有入味
加上濃濃的乳酪焗烤
整體感覺很棒

但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太多
吃到最後,其實我都是在挑料吃
飯根本吃不完
但他的雞肉與蘑菇蔬菜
給的都很大方唷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相對下,NEWXX就少了許多
量也比較少]



檸檬紅茶。有點小杯,我很渴~噗~~不過不到300c.c.還有冰塊,我可是兩口就吸完了,吸管還不太好吸呢!原本捲來捲去的吸管我還調直了壓縮才吸的到。



阿薩姆奶茶。
就少冰來說,這個冰塊太多了點。就味道來說,奶茶裡頭喝的到粉,我覺得挺失敗的。(我是奶茶愛好者)

好啦~~我是奧客~~~~

就義大利麵來說,也許我真的吃到不合口味的,甚至是會爆炸的那種,但是我還是都吃完了,沒吃完太浪費。

星星罐說,要不然下次我吃半套餐就好了,那個麵包又好吃又能飽,還有湯跟飲料,只要60元耶~~~
真是個好主意!(開玩笑的啦~)

不過,他的服務真的很不賴,印象中New House第一名,安格斯也是很棒,波波里則是笑容可掬又說明詳細,非常親切,三間的分數大概難分軒輊。不知道為什麼義式餐廳總會給人這種很貼心的服務,是不是義大利人就是這樣子呢?我覺得因為這樣子的服務,我願意再去第二次。

其實看到隔壁桌的海鮮燉飯、牛排、焗烤等等,都好吃的不得了,我實在覺得自己點錯了。

[星星罐最後還要補充:
或許我沒有像小茜一樣
到處吃吃寫寫那麼多經驗
但波波里對我來說
絕對是一間好友聚餐
享受悠閒美食的好店]



最後是老闆娘招待的兩片西瓜,清甜多汁。

下回再來,不過假日最好訂位。

波波里義式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912號(靠近博愛路)
07-5523189

MENU1MEN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