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周五,就是萬聖節,可是早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一整天都不是很好過,原本要去的電音趴想取消不去。可是後來想想,萬聖節一年一次,何不開心點就去放鬆一下呢?於是,發動我的小紫逋逋(我機車叫小紫很久了啦~),往滬尾炮台走!!!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44。

我最近都這麼隨性,想去哪一個人就出發,因為一個人,根本不必考慮太多,很自由。

可是因為時間晚了,到炮台第一個show已經結束了,只看到幾個跳舞的大男孩在台上接受訪問,聽說是[Formosa],有聽過嗎?很厲害,尤其是Breaking!據說得過全世界第三名,中間還有再出場鬥舞一次呢!所以我才有幸看到呢!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46。

puzzle樂團。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49。

不論是男女主唱都很有power,看起來甜美的女主唱,唱工一流,男生則是小小冷卻很努力的帶氣氛,可是現場很不high耶~結果我隔壁的那對情侶很自high,有站起來跳,還示意要我一起。Why not!?於是我也隨著音樂擺動,開心的跳上跳下。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53。

節目進行到一半,突然出現一群小朋友,全都萬聖節打扮,超屌的,那個妝不是我在說,很厲害!帶隊的媽咪還說,他們已經持續八年打扮成這樣到淡水老街要糖果。

很像納豆的主持人說,你們從今年開始可以改要錢。XD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57。

Angel’s Rock。三個辣妹一個台哥,把整個現場氣氛炒到最熱,辣妹不斷跳下台跑到椅子上跳熱舞帶氣氛,唱了好多我們都熟悉的歌,好好玩。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60。

海角七號的勞馬,本身就是歌手的民雄,唱了[國境之南],還說,以後不用聽范逸臣唱,聽他唱就好了。

那個FU不一樣的啦~

我有看到他的魯凱公主唷~唱了三首歌就閃了....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63。

年度最佳玩伴。

是從愛沖浪的幾人組成的團體。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64。

我覺得主唱還滿帥的耶!可是因為唱自己的歌比較不容易引起共鳴,所以並沒讓氣氛熱起來。

不過聽完他們的歌,還滿想去買專輯來聽的,很難得,因為我不愛吵的音樂。

最後Puzzle樂團有回來陪我們結束,有high到我大吼大叫騷瞎~

 

dodel37 拍攝的 PA310069。

 

滬尾砲台,有機會白天再來一窺囉~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我很喜歡這晚的表演,所有表演,好開心去了電音趴,我知道我不是電音咖,而且我還在很吵的現場撥了電話給某位友人聽無樂不作,真的很棒~而且這一場只要花20元就有水、巧克力跟超棒的表演,下一場耶誕派對,我...哈哈...如果沒事,一定不會錯過的。

 

延伸閱讀--之前寫的紅毛城夜party

----主辦單位blog----

延伸閱讀--萬聖節電音party 上
延伸閱讀--萬聖節電音party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