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去排隊拿燈,結果就拿到了耶!

不過今天燈會的人潮比昨天多很多呢!從sogo後就開始塞車了,幸好我們騎機車去,不然作公車跟開車都超辛苦也難找車位呢!


既然昨天看過燈會了,今天的目的就是排隊拿小提燈,特別謝謝信文陪我。
不過也是要祭一下五臟廟,我們吃了大熱狗,花枝丸,玉米,炸餛飩,一口煎餃。雖然看到糖葫蘆,草莓都好想吃唷!但是不知怎麼,才一點東西下肚就飽了,拿著買的食物邊吃邊排隊,隊伍早就已經「落落長」了。

從7點半左右排到8點15分才拿到小提燈,排了45分鐘呢!腳好酸好累唷!而且看到有拖吊車就開始擔心亂停的機車會不會被拖吊!

拿到兩個小提燈都是黃色的,還在半路上攔路人跟她交換粉紅的,所以收集到兩種顏色的小提燈,讓我太開心啦!



粉紅跟黃色的差別似乎只有耳朵不同,其他形狀都一樣,於是就拿出我喜愛的粉紅色開始組裝囉!

好像回到小時後美勞課,1號對1號,慢慢拼起來。

每一份都附有銅版紙,提燈把,2顆乾電池,外頭包奘紙還有組裝說明,如上圖右邊。

組合完成的粉紅狗小提燈(桃富貴)



為了要讓她不同,特別跟我家蝴蝶一起照相。等等可以帶她去逛宵夜街。

黃色狗狗就先留起來啦!

其實這小提燈還有名字,叫做「旺福獻瑞小提燈」,因為2006年團圓燈會就是以「旺福獻瑞慶元宵」為主題,主燈分別是「狗來旺 狗來福」,代表狗能帶來好運跟福氣。

明天就是桃園燈會的最後一天囉!還請來許多明星為元宵閉幕;旺福、劉畊宏、張善為、蕭蕭、李崗霖、張棟樑、范范、2moro,喜愛這些明星的朋友不要錯過,只是真的會擠爆唷。

祝大家元宵快樂!看不到燈會還是看電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