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二日小班遊(2006/4/4-4/5)
第一天行程:瑪露連嫩仙草-->香蕉新樂園(午餐)-->高美溼地-->逢甲夜市食字路口-->AHIMO家QK
第二天行程:秘密旅行

先來寫第二天的行程,拖了將近2週,真拍勢。
看到這四個字--秘密旅行,絕對想不到這是一家餐館,而且呢!這是一家希臘風藍白世界又帶點驚奇的店。絕對是會讓人驚訝的!

一開始是AHIMO的女友with推薦的,光是看到秘密旅行的網頁,我就著迷了,絕對要去吃!幸好行程還沒排滿,就把第二天排在午餐囉!前一天才想到要定位,很幸運的我們,居然在定位滿的情況下,遇到一桌2點才要來吃的空檔,馬上二話不說,一開店就衝進去吃。

外觀就是普魯士藍,配合著可愛插圖。



天花板上到處都是這種藍白旗幟。



非常可愛的標示牌。順著這箭頭看到另外一面牆。



彷彿置身於希臘的感覺。我好喜歡這面牆喔!


這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吧台空間。


由內往外照,雖然背光,卻清楚的看出店內的空間位置,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這家店很小吧!其實不然,還有很多秘密等著我們去發掘呢!

幸好我們最早到,一開店就出現,除了店內服務人員,還沒有其他顧客出現。因此可以非常大方、盡情的拍照。

走過了吧台區,看到了非常可愛的樓梯,直覺告訴我:這就是希臘!

牆壁上還寫著希臘文,貼了張照片,一男一女在希臘的合照,不禁猜想,是否是希臘異國戀曲造就了這家店。

忘了把牆上的字清楚的拍起來,有機會去的朋友,可以試著解讀這段文字的意義。


接著再往裡頭走,發現了另一個空間。這是最裡頭囉!


感覺比較像閱讀區,排了許多的漫畫書、雜誌、旅遊書等等,大部分的書都跟希臘有關係喔!牆壁上還有單槍投影(左邊),播放著美味的食物以及風景人文照。

這裡的座位有種溫馨感,但也不是我們的座位。我們的座位在中間的space,我個人非常喜愛。


眼睛所見的就是這面牆,好愛這壁畫喔!有幾米風的感覺。

希臘一定會出現的喵咪,在這裡也是常客。



書櫃上放著希臘旅遊書,小瓶子內是大家的願望。
(這兒的光線較柔和,曝光時間長,手振也特別嚴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看!有隻貓咪在窗櫺上!我差點以為是真貓,原來只是很慵懶的貓娃娃,簡單的巧思卻增添了不少悠閒的希臘味道。


廁所,這也可以另外寫一篇,廁所真的美呆了!



最後的大合照。

光是只看他的室內佈置,就讓人非常心動了吧!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立志狀)

壓根兒還沒介紹到食物呢!

有時間再敘!(遠望)
先來看看秘密旅行的網頁吧!相信你一定會躍躍欲試!

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請點我
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直接看菜單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