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石牌捷運站出口的壁畫) 

早上八點四十,在市府捷運站遇到賴小妞,兩個人就這樣一起搭到石牌站去囉
!!!

沒想到到石牌才半小時,不到九點十五,加上唐唐很愛拖,就不等他了,直接搭公車殺到阿得家去。
(我們兩個肚子都很餓了咩~別怪我們不等你)
(Pic:
阿得.得媽vs客人)

(Pic:
菜單)

小小的美而美店裡,客人絡繹不絕,左鄰右舍幾乎人人都認識阿得,真的很罩耶!!!




店裡生意很好,阿得也沒有閒下來,是個好幫手。得媽媽的手藝也很棒,早餐很好吃耶
!!超推鐵板麵的,第一次吃到裡頭還有加小黃瓜的呢!不過沒有磨菇也是第一次吃到~噗噗~


(鮪魚蛋餅.熱狗
蛋餅.鐵板麵)

(奶茶)

(唐唐跟賴小妞)

我跟賴小妞兩個分別點了蛋餅,再合吃ㄧ個鐵板麵,打算就這樣撐到中午,真的很撐
!我還喝了兩杯奶茶耶~~果然後來狂跑廁所。


阿得說,天母到哪裡用走的都可以到,所以我今天穿了布鞋
~~

但是在天母,重點地標就是百貨公司ㄚ,逛到新光三越就忍不住敗了一雙,超可愛的花布金色娃娃鞋,另外那雙藕色的也好棒,好想都帶回家。女人真的很愛買鞋耶
!不過這雙也是會磨腳 ><~

 

接著就是大葉高島屋,全台只有天母有唷
!!



只是看到高字
mark,就會想到高雄,真的好想念高雄喔!



裡頭彎彎的電扶梯也好可愛,之前好像有在香港看過一次,很特別呢
!而且在旁邊有很大的水族箱,裡頭養了好多熱帶魚,nemo一家人都有在裡頭相聚,噗~~玻璃反光太嚴重所以拍不出來。



逛了一會,口渴腳痠肚子還很飽
(早餐吃太多了啦!),就到丹堤去坐坐。不是因為很愛丹堤,而是星巴克客滿沒座位了,真是太殘念了。



不過這次的丹堤表現還是差強人意ㄚ
!第二次點了冰卡布奇諾冰沙,結果他的冰好大塊,根本就沒弄碎咩!讓我吸的很辛苦~

很想到櫃檯去問~

小姐,這樣叫我怎麼喝?

噗噗
~還好我很有氣質跟風度。

(
冰塊很大的證據)

賴小妞跟唐唐都點了摩卡巧克力碎片碎片,據說不錯,我原本也想喝這個的耶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在丹堤待了一陣子,拍了一些不錯的照片耶
!呵呵呵~~





後來又回到高島屋,買了亞月家好吃的奶油紅豆餅,很大一顆唷
!好吃好吃~




搭上
12F的電梯,除了可以看到水族箱,看著電梯外的景色,我也覺得新奇有趣,不過有懼高症還是不要嘗試。

原本行程有排去溫德德式吃下午茶,不過大家都還很飽,另外還有天母看棒球的行程,也臨時取消了,真的很想去看一次現場的ㄚ
!




坐在天母運動公園的一角,看人打籃球,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我們也在這裡聊了不少。

這天的天氣,還真是有夠熱的呢!!!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