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散步,這個idea來自於seven,其實這樣子的旅行真的很不賴。
(這篇照片超多的)


定裝。出門總是要美美的啦~衣服很花ㄟ~



第一站是無尾熊,可是他們一直狂睡覺,還背對我,所以沒拍。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都懶懶的。黑羊羊都在涼亭各占一角睡覺。台灣黑雄也在睡覺,長臂猿只想玩水。



我與後面可愛的黑羊羊。




亞熱帶雨林區。



短吻鱷。還有活動力不佳的猴子。小朋友很想看耶!你們也太不盡業了~扣錢扣錢!



很有Fu的吊橋。我喜歡旁邊爬滿綠色植物的感覺。



超熱的,不撐傘真的會中暑。最近我出門都會戴著幸運結天使,就彷彿會多了那一點運氣。


看~~大象耶~~~

亞洲象,體型比較小。不過應該也是怕熱的關係,一直躲在邊邊不出來。



非洲象,有比較耐熱吧~~耳朵比較大,體型也比較大,其實兩邊都有在噴水幫助散熱。



長頸鹿,不管是站著或坐著脖子都這麼長耶~!(廢話)

他們也都待在亭子裡休息。

在這裡聽到有路人問:長頸鹿不是都在非洲嗎?那為什麼他們也怕熱。

XD~

因為他們現在在台灣咩~~~



班馬們。其實有三種不同的斑馬唷~~只是不好分,要從屁屁看花紋,可是看人家屁屁就很奇怪阿~羞!


硬要跟斑馬們拍照,結果太小根本看不見阿!



小紫花一整片,很美唷~~



非洲區XD。因為我是非洲小公主阿~~



這隻蹬羚就一隻戰在石頭上,幾乎一動不動耶~~好有威嚴唷!害我很懷疑他到底是真的還是模型,裝了電動尾巴。

然後,就看到了地板上的可愛河馬,還有個弟弟跑進去對家人要求拍照,吼~~我也想拍耶!



看到這些河馬,想作怪的點子就出現了,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嗚嗚~~



你看看~~當小孩真好,我也想騎河馬啦。



一群在行人道上泡澡的河馬。



然後,才是真正河馬。



我在欄杆邊亂叫,結果原本都在水裡頭的河馬,突然一個個探出頭來,最後居然有6-7隻都現身了,我超開心的阿!還有岸邊的河馬兄弟正準備下水泡澡呢!河馬真是太Q了。



陸龜。我一看到這一區的龜,就一直很好奇,「怎麼沒看到他的龜頭勒?」

這裡的烏龜超害羞的,都把頭藏起來。



某種星龜,爬的超快的呢!顛覆我的烏龜的印象。



另一種星龜。很可愛。



綠鬣蜥。我只覺得好像侏儸紀的動物耶!



這三隻超大的鬣蜥一開始疊在一起,但過沒幾分鐘,就開始激烈的追逐戰,A咬B,C亂逃,看的遊客們超開心,我也是其中一名。



這個好可愛阿!變色龍的背上都長滿植物。

你就知道我一個人逛動物園,心中吶喊了多少次好可愛嗎?如果不是天氣這麼熱,我還滿想常來看動物的呢!



企鵝館當然一定要去的阿!我超愛企鵝的呢!在國王企鵝剛來的時候,我也是衝第一來看,我喜歡那肥肥白白的肚子,躺著一定很舒服,當我枕頭好嗎?
右下角是黑腳企鵝,日本人很愛養這款唷!也是很聰明,喜歡住在懸崖邊。

企鵝館真是超涼,有冷氣好舒服。



走完了走完了。

最後搭了遊園車下山囉!上山排了很多人,下山的人少少,而且一次只要5元而已,很便宜。

逛完了紀念品區,我居然空手而歸耶!非常難得~不過有這些照片就夠了,裡頭可是裝了我滿滿的回憶呢!




出了動物園,天氣還是一樣熱阿!下午兩點,我受不了了就往麥叔叔走,來一根蛋捲冰淇淋吧!
結束這動物園之行。

這週要去哪呢?還沒決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