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周大的小紫,跟我上回見她並沒有差太多耶!




頭髮變長了,而且居然的勒!
不用髮膠就自己變成貝克漢頭了。

舌頭還是一樣超級靈活的,一伸一吐超可愛。

看到人的時候,眼睛瞪得好大,但是聽說小朋友是大近視,眼睛還沒發育完全,所以事實上看不清楚,但我拿相機的時候,小紫還是很給面子。




現在很愛阿公,阿公超能安撫小紫的。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孫女勒?是上上輩子嗎?ㄎ~~
(我沒有在吃醋啦!)



阿公餵奶的時候,超乖的,而且喝到一半還嗯嗯耶~~

結果阿公跟阿嬤都很緊張手忙腳亂,一人去放水洗屁屁,一人換布布,那我勒?
好像在一旁看熱鬧耶~~噗噗~~



結果因為技術不好,所以有沾到衣服了,漂亮的粉紅衣只好脫掉囉!
被姑姑看到露點了,還好姑姑是女生,呵呵~~
不怕不怕,姑姑沒拍到露點的照片。

換上白色小罩衫,還有某位姊姊的花花短褲,好夏天唷!

小紫也變得好開心。吃飽也嗯嗯了,心情好得不得了,不停手舞足蹈耶!



這次大嫂坐完月子回竹北了,爸媽也都北上來帶金孫女,所以一放假,我也就下去全家團聚了。

只是這次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戴著口罩,也要離小紫遠遠的。所以連抱都不能抱小紫,好可惜唷!

這禮拜要趕快把感冒養好,下禮拜一定要抱到軟綿綿的小紫。

p.s.小紫這小女孩超厲害的,已經在阿公的手臂上種草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