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降臨在我們家的一個小生命--小紫。是一個小女孩,還沒出生就倍受關愛,出生後更是寵愛有加。



醫生大人算的非常準,預產期5/15就真的這天生,而且還是自然產。中間讓人擔心的過程就不提了,讓我在公司裡也來回踱步了一陣子,但是這些多餘的擔心,在一通有著嬰孩哭啼的電話中,由擔憂轉為喜悅,健康平安就夠了。

今天,周六好不容易放假了,就趕往台中見小紫。

終於當了正牌的小姑姑,不用玩別人家的小孩了,真是超開心。




我們家小紫,才出生三天喔!眼睛已經睜開了,臉還膨皮狀,不過已經比第一天消水腫了。頭髮髮量很多,這跟爸媽有關係,眼睛是雙眼皮,但是現在太腫了,變成內雙。XD

超級愛吐舌頭,據說舌頭可以舔到自己下巴。還被護士喻為"舌頭超靈活的",不過這個有好處嗎~?




還有一個第一名喔!
就是哭聲,超級響亮的啦!是baby房的第一名,接到第一通電話的時候我就聽到囉!元氣很好~~

他不喜歡被放在床上,一定要被抱著,不然會不開心,馬上哭!



小姑姑也要跟小紫合照一下。

臉真的很小齁,我的1/4而已耶~~~

其實我今天也穿紫色衣服喔!外套是綠色的,不是色差啦~~~

今天幸運色是紫色喔~!穿紫色去看小紫,搭了22號公車,回程的國光客運也是紫色的,真的是夠紫了,夠幸運了。


小紫的由來,也順便講一下好了。

這對新手爸媽對於取小名一直拿不定主意,大約五個多月的某天,就對著肚子裡的北鼻說:

「我們現在要幫你取名字囉!如果你喜歡這個名字就踢一下」

(肚裡的北鼻在活動狀態,真的會聽到外頭的聲音喔!)

新手爸媽講了好幾個名字後,北鼻都沒有反應。

想不到名字的新手爸就拿彩虹的顏色來講:「小紅」、「小橙」、「小黃」.....「小紫」。

沒想到叫到小紫的時候,北鼻踢了一下。

所以,「小紫」就這麼來了!

也剛好是我愛的顏色耶!

小紫,你真的跟姑姑很有緣耶!

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真的像是個天使,看到妳,什麼都忘記了。

生命真的很奇妙。


我是小姑姑,小姑姑,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