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0310 244.jpg

 

一直走出了海德公園,看到大馬路,看到了...

 

London0310 241.jpg

這個門,果然是通往白金漢宮的入口。於是我拿出了MAP指了指現在位置,然後問了陳大哥,還要過去嗎?

其實走過去只要差不多十分鐘路程,不過天黑了也沒什麼可以看,還是白天再來吧!

 

London0310 242.jpg

於是,我們決定走最近的地鐵站,到皮卡地里站去,那邊有得吃又有得逛,很不錯的點。

 

London0310 243.jpg 

在那之前,先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女廁的牆面,好可愛,都是這種插畫呢!而且沒想到公廁這麼大,這麼多間,嚇到我了。

 

Hyde Park Coner的廁所是在地下室的,所以當我走上來,抬頭看到這片藍...

 

London0310 245.jpg

因為高緯度,所以,英國的夜晚,天空是這樣子的淨藍,就覺得好美。

 

搭了地鐵到了Piccadilly Circus。

London0310 249.jpg

走到了旅遊書推薦的新醉瓊樓。

一開始店員用了粵語跟我們溝通,看我們聽不懂才改用中文,只是也說不標準。很難得聽到說中文,這是到了China Town才有的語言,那種感覺真的很妙耶~

 

London0310 246.jpg

店裡很乾淨,客人也不少,還有一堆外國人呢~

服務生會幫忙倒茶,還有把筷子紙彎成毛毛蟲的樣子,用來架筷子的,好好笑。

 

London0310 247.jpg

廣式炒麵。真的是用炸的麵再勾欠,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那種,而且料爆多的,好好吃~

 

London0310 248.jpg 

我點的牛肉麵,他們家的麵都是雞絲麵耶,而且麵量不少,肉更是大塊,湯頭也很濃郁,超正點的!

我才吃了1/2就飽了....

 

兩個人花不到20鎊,很划算!

 

London0310 250.jpg

吃飽了再來晃晃,一旁的Leicester Square我每次來幾乎都有活動,總是圍著滿滿的人呢~不過一直說要來看歌劇得我,還是沒看成,好可惜阿!

 

London0310 253.jpg

不過,我逛到了這家店-OCTOPUS。上次在柯芬園看到很可愛後,就很難忘記的店。

 

London0310 251.jpg

裡頭這個店員超酷的,一直很興奮的跳舞,扭來扭去唱歌,不僅頭髮造型都很炫,人也超nice的,結帳後還跟我拍照耶~

 

London0310 252.jpg

 

拍完後,陳大哥對我說,你看人家的小蠻腰,再看看你自己的。

 

吼~有沒有很機車阿~?

 

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