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送舊大家聚去了Kina義式小館...
那時很可惜沒留下文字紀錄...幸好我的相片還留著..
還滿清楚的記著大家的菜色...
讓我回顧的時候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左上:培根烤蘑菇  右上:紅椒局烤馬鈴薯 左下:蔬菜柳橙燻雞沙拉 右下:南瓜濃湯

上面兩個開胃菜都超好吃的...莎拉則沒什麼印象耶~
南瓜湯好喝...而且很可愛~

左上:德國豬腳 右上:義大利蘑菇小牛肉 左下:局烤海鮮通心粉 右下:香辣雞丁尖管麵
德國豬腳超正點...肉嫩的剛剛好...我吃的小牛肉soso~
信文吃通心粉...跟這次一樣耶...不過份量較少..差很多.
另外那個尖管麵不好吃...我又討厭那些椒....


上面全部都是甜點喔~從左上大右下~分別是--
香橙幕斯.巧克力.堤拉米蘇.米蘭之愛  不僅胃開心..眼睛也高興...

那次是我請客...總共花了1800...
還滿心疼的耶~
不過收到鈴鐺手練很開心...

上次拍了很多...Kina內部佈置真的很特別...
而且我發現...他甜點的佈置不一樣耶...
其實就連料理也不太相同...大概是人多份量也不同...
每次去都幾乎客滿喔~


不過還是要小心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