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很多天都吃很好,我會胖啦!

不過今天只有10度左右,強烈寒流來襲,不吃麻辣鍋要吃什麼?「梁記」是我第一次吃的麻辣鍋,但是也因此就愛上麻辣鍋了 [上次去梁記]

我們六個人點了鴛鴦鍋--鈣骨+麻辣

加了N次鍋底~如圖:鈣骨有很多凍豆腐跟白蘿蔔,麻辣鍋很多豆腐跟鴨血
當然沾醬也不同

點了魚餃  燕餃  油條  豆皮  豬腸


魚漿非常好吃唷!


兩位同學幫我們服務如何下魚漿

當然還有豬肉 羊肉 茼蒿 等等

不論什麼時候,我們的鍋都很滿,即使今天客人很多老闆很忙,但是服務還是很周到!推~

雖然我們的羊肉很久才來,但是吃的很開心!

還有很多大骨可以吸唷!


而且這又是個很可愛的老闆,我把上回在這裡的合照送給老闆,沒想到老闆居然說要送我們喝飲料!

老闆人真的很好耶!喔耶喔耶~不枉費我有苦心列印再護貝!



這是上次的照片,我們那時候好多人喔!好high好開心!看到照片就想到寶妹!

這次只有毛跟我兩個女生


不過很謝謝我們班這群男生,雖然一直開我們玩笑,但是你們不畏風寒載我們來吃麻辣鍋,真的很感動!

我最近頗容易感動的啦!

這種天氣,吃熱呼呼的麻辣鍋最棒了!而且每個人只花365元,便宜便宜啦!

延伸閱讀-89班聚-梁記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