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澎湖人早餐都吃這個阿?原本不打算喝牛雜湯當早餐的,沒想到又看到一本介紹澎湖的雜誌上寫著這間牛雜湯的文章,忍不住臨時改變我的早餐行程。


就是這個牛雜湯,一定要去吃!

沒想到才9點左右,這間店裡頭就人滿為患了,雖不至於大排長龍,但是也有兩桌的人在等待,還有人乾脆就外帶了!這個時間是早餐時間喔!真的沒看錯!

這間店就坐落在早餐街的中段,經過土魠魚羹才會看到。

大約等了10分鐘,才有位子坐,當然一定得點的牛雜湯一碗,不過三人中只有我吃,那就小碗的囉!看到別人桌上金黃色的東西,隨口問了店員,原來是「餡餅」,原本想吃肉包的我,臨時又變心了!

牛雜湯真的非常熱門耶!幾乎每桌至少一碗,不過,害怕太油膩,還沒有暖腸胃的我,小心翼翼的嚐了一口!



喔~真的不會太油膩耶!湯很清,卻很濃郁!我想會這麼有名就是因為他不油膩卻保留了所有的原味。

一口牛肉,燉的軟嫩,一口牛肚,香Q彈牙。完全就是我牽了一頭牛阿!不~是我胃裡住了一頭牛!




沒多久,熱騰騰的黃金餡餅也出現了,還可以看到小油泡在跳呢!趁熱吃還得小心燙口,不過那裡頭包的鮮嫩肉汁呼嚕嚕的就像河流般流進我嘴中,滿口芳香。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呼嚕嚕的鮮嫩肉餡,組合絕對是「決配」!我現在真的吃不到了啦!!!

肉包,算是在場很多客人點的,大科技也點了一個,可是我沒印象耶!哈~



圖在這裡。好像皮很薄,也好吃!(我好像忘記要吃了)

肉包$12。餡餅$15。牛雜湯(小)70(大)90。

北新橋牛雜湯 老闆希望每天都熬出料好實在,湯頭色清味道香、鮮美不腥的牛雜湯出來,令客人早餐吃飽飽,一天好遊玩!這裡的牛雜湯值得您來品嚐一番。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聯絡電話 06-9270469
營業時間 04:30~11:00
交通指引 在民生路國軍英雄館往前,可看到文康商圈左轉進入即可到達。
(資料來源:http://wireless.penghu.gov.tw/tabid/732/Default.aspx

不過呢!

早上吃這個,還是對我太補了點!誰教我平常根本沒習慣吃早餐,這頓早餐花了我$85,不過很值得!我還想吃餡餅!

另外寶妹則在對面買了燒餅吃,聽說好吃耶!那麼隔天早餐就有著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