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母親節孝敬媽媽的一餐,不用媽媽下廚,當然就換阿爸下廚囉!

不是真正的阿爸啦!不過這個意思也頗好的,我們一家五口開車就出門享受美食了。

還好我機靈先訂了位,不然母親節前一晚,阿爸廚房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呢!



油條絲瓜。
媽媽說這是澎湖絲瓜,所以煮了之後不會軟爛,咬起來還有清脆的的口感,搭配油條我是第一次看到,不過真的很合。台灣的油條真棒!



炒山東白菜。
很一般的家常菜。



招牌豆腐。
很下飯的一品,先煎過後紅燒,咬下口舌尖還得小心燙傷。不過湯汁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過鹹了。



冰糖烤方。
看樣子就知道是東坡肉了吧!



用湯匙輕劃,馬上軟爛的分離了,那皮那油,根本還沒進到食道就已經融化消失了,油膩膩閃亮亮,現在看了都流口水,真的很好吃耶!



啤酒雞丁。
想嚐嚐用啤酒煮出來的滋味,而點的一道。沒想到加了啤酒雞丁更軟嫩,像極了童子雞,原來啤酒有這種作用,且不像高樑還有高濃度酒精,調味剛好,這個味道非常讚!




清蒸鱸魚。
好吃新鮮的魚一定要用清蒸的,才能嘗出牠的美味。所以在外吃魚,八九不離十都點清蒸。
的確肉質非常的鮮甜,好魚!但是價位也高了點。



紫菜吻仔魚湯。

雖然是很簡單的湯,但裡頭的吻仔魚很大條呢!可以要求去頭去尾喔!哈~

六菜一湯配飯吃,非常的飽,最後服務生還送來一壺蜜茶,平常是沒有的,老爸不知道怎麼詢問問來的。




帳單,有加一成服務費。

不到2000元的家常小菜,把五個人餵的很飽很滿足,看大家滿臉幸福,就覺得開心了!


p.s.編輯照片的時候把店名多打了個字,應該是阿爸廚房才對。

阿爸廚房
高雄市自由二路120號
07-558-1558


延伸閱讀--美食地圖 阿爸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